当前位置: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金煌装饰童彬原:家装产品也要“保鲜”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6-12-16 11:39:25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煌装饰董事长童彬原

  需求决定标准,随着消费者对家居品质需求的提升,家装产品也需适时保持更新的节奏,“一个产品打天下”的路数更是已成为过去式。今年以来,金煌装饰连续推出星级家环保全装以及全装大师两款产品,此举结合市场需求,上到家装项目,下到材料配置,品质升级成为了第一要务。

  在金煌装饰董事长童彬原看来,全装产品一方面迎合了当下装修消费的大趋势,产品更新速度以及丰富度受到越来越多关注,另一方面就是主动而为,对质量、环保等方面实现层级提升,进一步消除“消费不透明”“配置有限”“以次充好”等行业痛脚。

  相关阅读:

  百家争“明”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即将发布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 】名匠装饰何建林:未来家装以体验为王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美之翼邵利:刚需客群需要“知心人”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米兰大宅李曾:生活琐事决定产品趋势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中国红木馆张黎明:文化经典应传入百姓家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点石家装欧煜:装修需要多一点情怀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美迪装饰钟菊成:在家装软实力上“做文章”

  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罗遥 长沙报道

  记者:金煌装饰今年连续推出星级家环保全装和全装大师经典系列两款拳头产品,明年在产品这块有什么样的规划?

  童彬原:家装工序多、工期较长,决定了业主对整个家装服务的评价也是一个持续性过程,从设计到选材,再到施工,每一阶段都是客户体验中的重要一环。不断强化产品功能,适时出新,推及到配套服务,要做“加法”,很重要的一点是,产品之路是所有家装企业的必修课。

  今年上半年,金煌推出“星级家环保全装”,从供应商品牌、装修项目、环保质量、工艺水平、服务标准等5个主要维度进行优化升级,进一步甩掉“项目不透明”“配置有限”“以次充好”等弊端,就是希望为装修业主提供一体全装的品质感,并以最高性价比享受到品质服务。而下半年推出的“全装大师经典系列”产品,更是强化了从价格导向到品质全方位转移的产品之路。想业主所想,痛业主所痛,我们想传达给业主的讯息是,装修并不是一件痛苦的事。在接下来的一年,金煌还将会把全装大师经典系列进行不断优化,让业主能享受到家装公司设计,产品,施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记者: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需求不但多元化,又希望有个性化选择,您觉得家装企业还要侧重在哪方面来满足他们的核心诉求?

  童彬原:毋庸置疑,企业的产品是根本,落地到家装行业,除了产品外,服务质量的提升不仅能加速凝聚口碑,更是切中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利害所在。

  事实上,服务质量的根本在于能不能主动替消费者考虑事情,并通过不同方式来解决,而家装的服务升级可能体现在更多方面。以金煌为例,从设计的角度,金煌推出了全景设计,让业主提前体验装修效果,还比如和建设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方便客户做装修贷款,同时还提出24小时微信服务机制,方便对业主家施工进行监管和实时联络……等等手段其实都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带去便利。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16/6162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