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点石家装欧煜:装修需要多一点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2-15 12: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点石家装总经理欧煜

  家装行业不断发展,企业与业主之间的关系也正发生改变,游击队时代冷冰冰的雇佣关系已经无法支撑起日益庞大的家装服务链,能否与业主建立起牢固的情感纽带,成为决定一笔业务成败的关键。点石家装总裁欧煜告诉记者,家装行业正持续进行产品系统的创新与优化,不断适应新环境、研发新技术、引入新理念,但面对日益增长的业务量和新需求,再完善的产品体系都有可能出现服务死角,唯有怀着情怀的企业,才能拥有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源动力,用爱筑家,才有可能获得业主百分之百的满意。

   相关阅读:

  百家争“明”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即将发布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 】名匠装饰何建林:未来家装以体验为王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美之翼邵利:刚需客群需要“知心人”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米兰大宅李曾:生活琐事决定产品趋势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中国红木馆张黎明:文化经典应传入百姓家

  定制家装应带来享受感

  记者:点石家装在今年主推定制家装,明年是否会坚持这个策略,未来定制家装的前景如何?

  欧煜:点石刚开始推出定制家装,是基于我们想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的初心。家装是一件非常复杂、繁琐的事,个性化定制中高端家装,更是一种更高级定制形式。点石需要把企业专长和客的需求有机结合,把客户对家的感觉用能触摸得到的产品形式体现出来,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今年十月份点石推出了“私享家”定制生活系统。在点石的理解中,居家由休闲系统、空气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收纳系统等许多不同的生活系统组成,而每个生活系统都包含复杂的装修结构,只有搭建起庞大精密的生活系统,才能全方位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使整个居住空间变得更加的舒适,“私享家”的建立只是个开始,点石会继续加强专业与需求结合的能力,打造更智能、更高级的定制家装。

  个性化定制家装将重新定义家装过程,业主不用苦于比较价格,挑选材料或是忙于进行监督、验收,而是通过需求表达,参与规划每一种喜欢的生活状态,并交给企业进行整体实现,从而舒心、安心地享受整个装修过程。

  情怀将成为核心竞争力

  记者:随着行业发展,已经涌现出不少拥有强大资源整合能力的平台型企业,未来什么样的平台才最具竞争力?

  欧煜:从资源整合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的角度出发,平台规模越大,市场竞争力会更强,但家装行业仍大量依靠人工,因此服务的人群越庞大,服务死角可能越多。在我看来,平台规模决定企业发展的基础和速度,但能否拥有服务好每一单业主的决心和能力,才是一个家装平台能否具备恒久生命力的根本。

  从点石自身来看,我们一直注重在平台中注入情怀。“匠心精神”使点石在工程板块具备了不断研发的能力,越来越严谨科学的施工规范,以及不断创新的欧标工艺,正是源于与自己“死磕”的工匠精神。另一个决定点石发展命运的,则是我们的“真爱筑家”文化。家装工程中如此复杂繁琐,如果做不到对客户怀有感恩之心,企业员工不具备人性力量,仅仅依靠制度约束和利益关系,很难做到每一块工地、每一次服务都尽善尽美。

  刷墙铺地,水泥砂浆,家装从来是一个务实的行业,但筑家圆梦一定是一件有使命感的事。我们在不断提升行业硬实力的同时,情怀和精神力量同样不可或缺,这也是行业走向成熟,企业未来竞争的关键。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