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美迪装饰钟菊成:在家装软实力上“做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6-12-15 15: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

  设计、施工作为装修的两大核心板块,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引用了一句话总结,“设计是灵魂,施工是生命线。”基于这条准线,美迪装饰集团在整装、定制、大宅等多向性需求产品上加强研发力度,和越来越多的家装消费者建立了良性互动。事实上,装修品质的维度不仅存在于设计含金量以及施工工艺上的比较,未来或还将体现在对健康智能生活方式的引导等方面。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年,钟菊成提出了智能家居全面落地规划,期望它成为在家装软实力上的强有力输出,站在风口更要握紧拳头。

  相关阅读:

  百家争“明”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即将发布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 】名匠装饰何建林:未来家装以体验为王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美之翼邵利:刚需客群需要“知心人”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米兰大宅李曾:生活琐事决定产品趋势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中国红木馆张黎明:文化经典应传入百姓家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点石家装欧煜:装修需要多一点情怀



  记者:美迪装饰现有产品体系满足了不同客群的层级需求,这种产品结构在将来会不会发生变化?未来还将做哪些优化调整?

  钟菊成:从全国家装市场的趋势看,对装修客户的需求进行精准定位是一个规定性动作。美迪目前构建了大宅类(平层、别墅)、公装、整装以及定制家居产品体系,很大程度上已经能满足多元化的装修消费。

  以整装为例,它以设计、品质、价格为主导向,在客户基础需求之上,通过在设计以及施工品质上做进一步优化,不仅完成对造型美观、实用功能的展现,更多是为业主提供“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便利。当然,设计与施工作为装修的两大核心板块,是客户体验的根本。用行业流传的一句话总结,设计是灵魂,施工是生命线。

  美迪一直很重视设计,从产品设计标准的制定到设计师的培养,这些早已融进了美迪的企业“基因”。面对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美迪在设计上会进行分层落地,进一步强化品牌在设计等软实力方面的打造。而装修企业另一个立足的根本就是施工,美迪在今年获评国家一级施工资质,再次表明企业在守好生命线的前提之下,要打造更多的优良工程,而绝非仅仅是合格工程。为此,美迪还特别提出将售后期限延长一年,期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度。

  记者:智能产业是时下风口所在,您集团旗下有公司已经涉足该领域,延伸到家装行业,未来是否会有进一步规划?

  钟菊成:从2017年起,集团将全面展开智能家居的落地工作。

  对80、90后而言,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一件必不可少的工具,反观日常的家居生活,对智能化的需求是否有些滞后?其实,人一生离不开4个场景,分别是离家模式、回家模式、睡眠模式、叫醒模式,假如能通过一种智能化的方式一并解决,家居生活的便利优势将更为凸显。比如,出门前一键控制来检查电灯、窗户、电器等有没有关,而当每天一睡醒,窗户、背景音乐一打开,生活的舒适度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再比如安防系统等实现智能化,也能更加保障家居生活的安全性。

  目前来说,智能作为行业的风口,延伸到家居领域,在未来3-5年,智能家居普及率逐年上升成为趋势所在。从集团来讲,明年在智能家居布局上会全面落地,当然也考虑到智能家居的成本,这是一个逐步推进的过程,可能会先在定制家居以及大宅产品上加大推广力度,同时也给予整装消费者一定的选择空间。总而言之,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将为更多的业主提供新的生活常态。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