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金空间装饰王谦:务实不是“口号”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6-12-16 11: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空间装饰总经理王谦

  历时20年,金空间的成长轨迹,也可以被看作是是家装行业从起步到发展过程中的一个小缩影。2016年,金空间装饰迎来了第一个20周年,在沉淀了这么多年的市场优势下,并没有以“老牌”自居,相反,从产品设计,到服务规范,金空间一直秉承着“不标榜 干实事”的态度。用金空间装饰总经理王谦的话说,“金空间装饰最大的竞争优势在我看来,还是如同我们的企业理念一般,务实,脚踏实地的去做好家装的信念”。

   相关阅读:

  百家争“明”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即将发布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 】名匠装饰何建林:未来家装以体验为王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美之翼邵利:刚需客群需要“知心人”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米兰大宅李曾:生活琐事决定产品趋势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中国红木馆张黎明:文化经典应传入百姓家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点石家装欧煜:装修需要多一点情怀
  【2016中国(湖南)家居建材总评榜】美迪装饰钟菊成:在家装软实力上“做文章”

  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罗遥 长沙报道

  记者:“不标榜 干实事”的企业理念一直贯穿于金空间产品研发当中,未来还将在家装产品上做哪些具有革新意义的“实事”?

  王谦:金空间装饰一直致力于家装产品的品质提升,施工一直是装修品质的基础核心,我们依然会持续不断提升施工品质保持行业中的强势竞争力;而对于消费者而言,装修的品质却不仅仅局限于施工品质,在未来的家装产品上将会逐步的将品质这一概念延伸到家装的各个层面,材料的品质,环保的品质,居家舒适性,便捷性等等,都将是我们不断革新的方向,不断前进,方能跟上市场需求的发展,保障能够给消费者持续提供一个买的放心,住的舒心的品质家装产品;

  金空间装饰最大的竞争优势在我看来,还是如同我们的企业理念一般“不标榜,干实事”,务实,脚踏实地的去做好家装的信念;而随着客户年龄层的更迭,需求的变更,整装在未来家装市场中的发展将是一种必然,对于企业而言,更应该去做的是完善整装的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更加便利的家装服务;

  记者:2017年,作为金空间下个20周年的开启之年,如何确立“老品牌”已有市场优势的同时,兼顾对80、90后等一大批新兴家装消费群体的开发?

  王谦:在企业的第一个20年里,奠定了一个扎实的基础,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市场的认知,经验的积累,这些都将成为我们持续前行的宝贵财富;

  随着80,90后这批新兴家装消费群体而言,他们的需求将会更加的多元化,除了对传统家装中的品质有更高的要求外,会更多的注重消费体验感,接受到企业的信息媒介也将有很大的更迭,更多的会通过手机,网络等数字媒体端来获取他们想要的信息;做为金空间装饰下一个20年里,我们将持续加强品牌在线上数字媒体端,以及线下店面体验,来给予新兴家装消费群体一个更加理想优质的家装服务。金空间装饰最大的竞争优势在我看来,还是如同我们的企业理念一般“不标榜,干实事”,务实,脚踏实地的去做好家装的信念;

  我始终相信,更多的站在消费者的立场去想问题,不断的去研究如何去解决客户在装修上的困扰和担忧,才是一家装饰企业在市场竞争的核心优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罗遥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2/16/6162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