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收纳宝典:预先规划 让储物柜“身兼数职”贴心实用

来源:红网 作者: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5-05-12 09: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业主档案:吴女士
  
  楼    盘:上林国际
  
  房屋面积:137平米

    装修年限:6年
  
  装修遗憾:家里添置的物品越来越多,许多不常用但是又舍不得丢的东西都往阳台上放。但问题是,当初做阳台柜的时候根本没考虑到这些,就简单隔了两三块层板。现在换季衣物、运动用品、用旧的小家电……大大小小的家居杂物塞成一团,一打开柜子乱糟糟的。想找的东西找不到,找到了也拿不出。 

(业主家储物柜)

    实习记者罗遥 长沙报道
  
  好住的家都需要经过时间的检验。想让自己的家随着时间的累积依然方便、实用、舒适,就要在装修时有长远规划。家中的各类储物柜可以放置很多不同的生活物品。但生活物品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杂、越来越多。只有在设计时预先规划好功能分区,才能让储物柜能“身兼数职”,安置好需要放置的各类生活物品。
  
  本报联合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NEWS938潇湘之声等同城媒体,共同发起了家居遗憾吐槽活动“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目前,活动已帮助许多有家装遗憾的业主提供了免费解决遗憾的方案。此次向我们求助的是家住上林国际的李女士。装修六年,李女士家中装修上存在的毛病不少。而她家那个已经不堪重负的阳台储物柜,成为了本期“槽点”。 >>>点击进入主题活动专题

相关阅读:

红网开启装修吐槽模式聊装修“那些事”赢精美礼品
多家媒体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 
征集家装遗憾案例 赢取价值12800元装修基金
长沙业主谈家装遗憾:层板下电线多 让人“心乱如麻”
家装遗憾吐槽:一“桌”不慎生活添了很多小烦恼
家装遗憾支招:巧设收纳空间洗漱台告别脏乱差
家装遗憾支招:分类收纳鞋柜才能“有容乃大”

论坛互动:

紧急招募!!!参与家装吐槽活动即刻赢取时尚精美礼品

了解更多长沙家居动态,请点击 >>>红网家居
  
  吴女士退休多年,“简朴节约”是伴随她多年的生活经。“从我们那个年代过来的人都很舍不得扔东西,只要不是太坏太旧,都会保存下来。可家里只有那么大,因此很多东西只能堆在阳台的储物柜里。”打开吴女士家的储物柜,各种各样的生活物品堆放其中,不仅看上去杂乱无章,且取用时也很不方便。
  
  对此,鸿扬家装设计师欧思君介绍,鸿扬将家居杂物纳入全房收纳功能体系。根据家庭需要来考虑生活阳台的储物可能,通过预先规划,为晾衣架、电风扇、换季床品、行李箱、包括运动器材等物品,预留大小、位置合适的放置空间。这样,即使需要收纳的家居杂物很多,也可以规置得井井有条。而且,规划时需要有长远眼光,考虑到生活物品会随着时间的积累而增加。
  
  鸿扬家装给出的解决方案
  
  【阳台储物柜】
  
  1、为各类物品预留合理的收纳空间,如拉伸式抽板存放换季鞋类、间距多样的分格件将零散的小物品或整理箱分类放置;
  
  2、较重物品放在下层或将层板加厚,如行李箱、电风扇、楼梯等;
  
  3、柜子2米以下的层板可设置活动层板,便于收纳不同类型的物品。

(鸿扬阳台储物柜)

   【阳台吊柜】
  
  利用阳台吊柜及挂杆,集中收纳衣物清洗、晾晒工具,随手即可拿放。

(鸿扬阳台吊柜)

  吐槽:让家装不再有遗憾
  
  潇湘晨报联合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NEWS938潇湘之声电台等媒体,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通过2个渠道向业主征集家装遗憾案例。
  
  此外,品牌装饰企业鸿扬家装将提供全程产品支持。入选互动活动案例后,业主将获得由鸿扬家装提供装修遗憾后免费解决方案。同时,入选业主还将获赠鸿扬家装提供的价值12800元的装修基金抵金券。
  
  装修基金抵金券包括2800元木制品抵金券以及10000元主材抵金券,业主在长沙鸿扬购物可使用抵金券直接换购木制品、家具、构件及指定的主材。抵金券不能抵现,木制品抵金券仅限单次使用。
  
  鸿扬家装100套城市“木”屋——10大户型、12大设计主题、66大居家生活功能点及33个价格档次,全城48大知名楼盘,正全面开放,更多装修遗憾解决方案,可亲临现场体验。报名热线:400-0848-222
  
  报名热线:
  
  1、潇湘晨报“家装
  
  帮”热线
  
  0731-89737669
  
  2、潇湘晨报家装
  
  俱乐部微信
  
  xxcbjz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