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开启装修吐槽模式 聊装修“那些事”赢精美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5-04-07 13:5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邀您参与“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吐槽互动活动)

(参与互动、提供家装遗憾案例网友即有机会获得价值超300元的室内游泳体验劵。)

    红网长沙4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插座安少了,用起来不蛮方便”、“鞋柜设计的不合理,要另外用盒子装鞋”……许多业主在入住一段时间后发现不少装修问题,为什么在装修过程中没被发现?还有其他补救措施吗?萦绕在他们脑中的疑问和吐槽越来越多,下面听听他们的装修心得,看能不能让你在装修路上少走点弯路。
  
  即日起至6月30日,红网家居频道联合潇湘晨报、湖南教育电视台等媒体举行“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活动,欢迎广大网友吐槽自家装修问题,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价值超300元的室内游泳体验券等礼品。 >>>点击进入主题活动专题

相关阅读:

多家媒体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
征集家装遗憾案例 赢取价值12800元装修基金
长沙业主谈家装遗憾:层板下电线多 让人“心乱如麻”

论坛互动:

紧急招募!!!参与家装吐槽活动即刻赢取时尚精美礼品

了解更多长沙家居动态,请点击 >>>红网家居
  
  【案例一】整体淋浴房地漏经常被堵
  
  对部分装修族而言,装修公司只是他们选择范围里的一种,有的人从经济条件上考量,或者担心公司做的装修达不到理想中的效果。实行装修清包,便成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家住玫瑰园小区的甘女士拥有一套132平米的自住房,5年前经朋友介绍后,找到一家施工队伍实行清包,由自己负责购买装修材料。甘女士称,“是按现代风格来的,自己定的,还满意。”
  
  不过在入住一段时间后,甘女士发现不少问题,“鞋柜里的隔层是一样的,没按功能分,也放不了几双。”此外,卫生间整体淋浴房也经常困扰着甘女士一家,“地漏常常被堵,积水严重。”
  
  甘女士回想起来,装修游击队的设计并不靠谱,她坦言,“下次装修,还是要先找公司做些设计。”
  
  【支招】
  
  鸿扬家装高级设计师李颖:整体淋浴房的地漏设置可能会和卫生间原本的下水道结构不匹配,当头发等杂物堵塞在连接橫管处时容易引起淋浴房内出现积水,一般卫生间改造应该按照原本的走管方向布置。  

(甘女士家的鞋柜宽度不够,内部空间小。)

  
  【案例二】鞋柜空间小
  
  在记者了解到的装修吐槽中,鞋柜问题成了“重灾区”。孟小姐的家是一套精装房,虽然免去了硬装阶段的麻烦,还是精挑细选了鞋柜等木制品,后来发现“鞋柜”的空间太小了,而上半部分的墙壁空置在那,孟小姐觉得有点“浪费”。
  
  【支招】
  
  鸿扬家装高级设计师李颖:鞋柜好不好改造首先取决于是由木工制作,还是购买的成品柜。事实上,木工制作的鞋柜拆除较麻烦,还要泥工、油漆工返工等程序,而成品柜只是用钉子固定住,改造相对容易。同时,如果想要扩大鞋柜的空间,可以考虑加个吊柜。
  
  吐槽模式开启 聊聊装修那些“事”
  
  装修无小事,假如你因为装修问题而在生活中常常遇到不便,可以把你的烦恼告诉红网家居频道(jj.rednet.cn),到时会有专门的装修达人帮你“出谋划策”。
  
  活动介绍:通过红网家居论坛、微博、微信向进行过装修的网友公开征集生活中因装修缺陷带来不好用、不方便的真实案例(图文并茂的形式,将不好用、不方便的地方拍成照片,并进行文字说明)。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奖品:你负责吐槽,我们负责提供奖品。提供案例的前20名网友,就有机会获得总价值超300元的室内恒温游泳体验劵。(内容越详实,中奖几率越高)
  
  参与方式:
  
  1:拨打红网家居频道电话:0731-82965492。(周一至周五8:30-17:30)
  
  2:将吐槽内容发送至红网家居频道官方微信号(jj_rednet_cn)。
  
  3:对征集到的案例,红网家居全部在专题和论坛进行展示,邀请网友一起来进行讨论。
  
  4:针对案例中提到的问题,请知名家装公司的专家给出产品建议和解决方案。
 

(关注红网家居官方微信,将你的家装遗憾告诉我们。)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