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遗憾支招:巧设收纳空间 洗漱台告别脏乱差

来源:红网 作者:罗遥 编辑:甘伟萍 2015-04-28 09: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洗漱间会放置很多洗漱、化妆用品,在设计时需进行合理规划以便收纳。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记者 罗遥)潇湘晨报联合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NEWS938潇湘之声等媒体,共同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走进读者家中,了解他们的家装遗憾,共同发现问题,共同合理规避。此次走访中,我们来到湘核佳苑的任女士家,她家狭小的洗漱空间,成为了本期“槽点”。
  
  “洗漱台上堆了满瓶瓶罐罐,看上去很乱,要用时找起来也麻烦,想整理一下,却不知道把它们放在哪儿。”任女士向记者吐槽她的家装遗憾。由于当初设计洗漱台时未能留下足够的收纳空间,任女士家的化妆品和洗漱用品只能胡乱的堆在桌上,看上去非常杂乱。
  
  对爱美人士来说,洗漱台是他们“爱俏”的保障,但当人们把自己收拾的干净漂亮之后,总会留下一个一片狼藉的“战场”。对洗漱空间缺乏合理的设计和规划,会让化妆品和洗漱用品面临无处收纳的尴尬。
  
  对此,鸿扬家装设计师陈海波给出了他的建议:“设计师在做全房或空间功能规划时,就会充分考虑到业主的实际居住生活需求,确保“东西该放在哪儿,哪儿就有足够的地方放,即使空间不大,也可以用隐蔽收纳的方法予以解决。”

活动专题:

》》》点击进入“假如 装修可以重来一次”吐槽活动

相关阅读:

红网开启装修吐槽模式聊装修“那些事”赢精美礼品
多家媒体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 
征集家装遗憾案例 赢取价值12800元装修基金
长沙业主谈家装遗憾:层板下电线多 让人“心乱如麻”
家装遗憾吐槽:一“桌”不慎生活添了很多小烦恼

论坛互动:

紧急招募!!!参与家装吐槽活动即刻赢取时尚精美礼品

了解更多长沙家居动态,请点击 >>>红网家居
  
  吐槽,让家装不再有遗憾
  
  潇湘晨报联合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NEWS938潇湘之声电台等媒体,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通过3个渠道向业主征集家装遗憾案例。
  
  此外,知名装饰企业鸿扬家装将提供全程产品支持。入选互动活动案例后,业主将获得由鸿扬家装提供装修遗憾后免费解决方案。同时,入选业主还将获赠鸿扬家装提供的价值12800元的装修基金抵金券。
  
  【吐槽渠道】
  
  1、潇湘晨报“家装帮”热线
  
  0731-89737669
  
  2、关注潇湘晨报家装俱乐部微信xxcbjz,后台发送家装遗憾。
  
  鸿扬家装100套城市“木”屋——10大户型、12大设计主题、66大居家生活功能点及33个价格档次,全城48大知名楼盘,正全面开放,更多装修遗憾解决方案,可亲临现场体验。
  
  城市木屋参观热线:400-0848-222


  
  【业主档案】任女士
  
  楼盘:湘核佳苑
  
  房屋面积:110平米
  
  装修年限:4年  

  【装修遗憾】
  
  家里的卫生间比较小,主卧室也没有梳妆镜,一家人的梳洗都挤在卫生间。现在家里的洗浴用品、护肤品、化妆品之类越来越多,洗脸台上已经堆满了瓶瓶罐罐,又脏又乱,清理起来都没法下手,使用时也很不方便。
  
  【鸿扬提供的解决方案】 

   鸿扬多功能吊柜
  
  尽可能地增加卫生间(洗漱间)的收纳空间,【镜柜一体的吊柜】拉开镜面可以收纳洗浴用品和护肤品,合上镜面又便于梳妆打扮,在有限空间内实现收纳容量的最大化。 

   鸿扬主卧室梳妆台组合
  
  假如家里的卫生间空间不大,那么在主卧最好设置一个独立的梳妆台或梳妆柜,这样既避免扎堆使用洗脸台,又便于化妆品和护肤品收纳和使用。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