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业主谈家装遗憾:层板下电线多 让人“心乱如麻”

来源:红网 作者:田毗 编辑:甘伟萍 2015-04-14 14: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组合柜在客厅设置电视组合柜,业主能利用电视柜存储零食、书籍等物品,既美观又实用。)

(插座布置在电视柜后面预留电源插座,一个五孔带开插座和两个四孔插座,能至少保障六台设备的取电。)

(长房东郡小区业主李女士家电视柜收纳、插线板电线处钮成一团。)

  相关链接:
  红网开启装修吐槽模式 聊装修“那些事”赢精美礼品

  点击进入专题,了解更多信息》》》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

  业主档案
  
  李女士 长房东郡小区业主
  
  家装遗憾
  
  1.电视柜只是一张层板,放不下太多东西;
  
  2.层板下面线路多,露在外面非常不美观。
  
  红网长沙4月1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田毗)在家装界有一句话很流行——装修是一门遗憾的艺术。如何让遗憾做到最少,出现了遗憾怎么办?本报与同城三家媒体联合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活动,鸿扬家装提供全程产品支持。
  
  无奈电线乱如麻,影响心情
  
  “我的房子是2008年做的装修,当时花了8万多元,一晃6年时间过去了,电视机下面一堆电线,无数次影响我们的心情。”对于困惑6年之久的家装遗憾,面对记者来访,长房东郡业主李女士一吐为快。
  
  4月12日,记者在李女士家里看到,客厅电视柜仅仅只是一张木制层板,上面堆放了机顶盒、遥控器、茶具等,看上去杂乱不美观,更加容易引起人注意的是,坐在客厅沙发上,层板下面一堆电线让人“心乱如麻”。
  
  李女士介绍,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只要看到那堆错乱的电线,总是会拿出来抨击一番,“住进来以后发现这个问题,一方面担心局部改造难度大,另一方面又觉得麻烦,一拖再拖,到今天还没有解决”。
  
  遗憾改造麻烦多,一拖再拖
  
  “很早之前,就想把这个问题解决掉,但是并没有想的那么简单。”李女士介绍,由于插座、电视机等高度确定,买电视柜必须按照尺寸定制,而且很多商家觉得单个电视柜的利润不高,显得并不太上心。
  
  记者了解到,尽管市场上有专门做二手房改造的装修公司,但是大多对于承接单个项目改造的兴趣并不高,同时由于一般的业主都缺乏家装专业知识,即使是普通的木制柜子,也很难一下就能确定合理的尺寸。
  
  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姚保林表示,由于目前家装还没有做到真正的标准化,加上设计师和业主之间的沟通容易产生细微误会,都能最后影响家装的整体效果,最好能在装修初期就能规避可能产生遗憾的隐患。
  
  吐槽让家装不再有遗憾
  
  潇湘晨报联合湖南教育电视台、红网、FM938潇湘之声电台等媒体,发起“假如,装修可以重来一次”互动活动,通过3个渠道向业主征集家装遗憾案例。
  
  此外,品牌装饰企业鸿扬家装将提供全程产品支持。入选互动活动案例后,业主将获得免费的解决方案,同时还将获赠鸿扬家装提供的价值12800元的装修基金。
  
  12800元装修基金,包括2800元木制品抵金券以及10000元主材抵金券,业主在长沙鸿扬购物可使用但不抵现,木制品抵金券仅限单次使用。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