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日记:“货比万家”完胜“货比三家”!

来源:红网 作者:丁子清 编辑:甘伟萍 2020-06-11 15:3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生活中,我们处处都在做选择,小到早餐品种的选择,大到房子选户型、选地段,这都是“货比三家”的过程。可“货比三家”就真的够了吗?“货比三家”远不如“货比万家”!所以后来就有了“淘宝、天猫、京东、唯品会”等网上购物平台的消费模式。

若想需求被满足,就必须要有足够多的选项充分展示在眼前,如此才能进行充分的选择,最后才有可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商品,才能最大程度减少遗憾。

装修亦如此,只有选择足够多,才能选到自己最满意的价格、外观、材料、功能等,避免装修后因有遗憾而追悔莫及。

最近准备装修(长沙)梅溪青秀137平的房子,在去过几家装修公司后,结果却让我深感失望:话没说上几句,就直接叫来设计师带我看材料展厅。看来看去也就那几种品牌和材料。紧接着设计师就按照他的个人喜好,拿来几本相册和几套作品让我选外观,整个过程迅速得让我几乎没有思考时间。

“还有吗?就这些?”

看完设计师推荐的案例后,我感觉选择太少了。难道一家装修公司就这么点选择?没有更多了吗?我不停追问。我想再多看一看、想一想、比一比、选一选。我不想仅仅因为装修公司的名气大、门店多、优惠力度大等就匆忙定下,因为,我至此都没搞清楚“我的家”该装修成什么样子,凭什么就要交钱?!

我希望装修公司能有足够多的选择给我,让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可我去过的公司都不是这样做的,我该怎么办?

鸿扬家装,一家胜万家

直到我接触了鸿扬家装,才认识到原来装修的“选择多”竟然有这么多!

鸿扬家装的家装顾问告诉我:“装修前,不应该急于了解材料、价格等,而应该先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这些东西是什么样子——装修在外观和功能等方面的需求。只有搞清楚这些,用什么材料、要花多少钱,答案自然就会出来”。

当我看到鸿扬的《楼盘产品列表》和《需求式家装系列单页》后明白了:“原来,家可以有无数种选择。不同的户型面积、不同的价格区间、不同的家庭人口结构,可以选择不同的设计主题。全房居家生活有十五大功能系统选择,功能系统之下还有600多种类别的细分,实现方式更是纷繁多种,这些选项可排列组合成无限种需求组合。绝非简单拿几套案例、几个套餐就能代表和说明。”

图片1.jpg

▲鸿扬家装《楼盘产品列表》(部分)

哇!这样的数量级我之前从未见过,瞬间引起了我强烈的好奇心。

“在选出自己的需求组合,也就是您家的装修方案后,在后期实现时,主材方面,我们有48000多款具体产品可供匹配;木制品花色有800多款可供挑选,我们通过逻辑的选择过程,帮助您进行充分选择。在后期实现过程中的品质保障方面,3000多个施工检测点全方位保障您家装修品质真正过硬。”家装顾问补充道。

图片2.jpg

▲鸿扬家装《需求库单页》

不仅是外观和居家功能有很多选项,装修所需的方方面面都有很多选择,这一点彻底刷新了我对正确开启装修的认知。

虽说要充分选,但不能盲目选!选什么、怎么选是有逻辑的,一定是先选出我的需求,再来看产品,否则就是瞎选、乱选,最终吃亏的还是我自己!

在鸿扬,装修有上万种选择!只要选,就一定能选得到!实在是太厉害了!人们常说买东西要货比三家,鸿扬这是一家胜万家,在鸿扬一家就能实现“货比万家”!

不过“货比万家”虽远胜于“货比三家”,但时间、精力、能力都有限,我怎么做到“货比万家”?怎么从庞大的选项中选到我想要的?

鸿扬家装的家装顾问告诉我,鸿扬家装有互联网高科技平台——鸿扬家网,以及独有的《鸿扬整体产品需求库》,可以让我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与引导下,有逻辑地逐一进行筛选,而且这是装修的必备过程!家装顾问邀请我周末去鸿扬门店体验一下,我欣然赴约……相信我一定能选到喜欢的。

来源:红网

作者:丁子清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9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