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家长沙商场夏季大减价 商品优惠五折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洲元 编辑:甘伟萍 2020-06-11 10:33:1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6月11日至6月29日,宜家长沙商场开展夏季大减价活动,为期19天。此次夏季大减价活动覆盖400余款商品,优惠折扣力度低至5折起,活动前4天宜家俱乐部会员更指定产品享折上9折,所有减价商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图片1.jpg

此次夏季大减价产品种类繁多,涵盖了日常家居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宜家长期以来广受关注、屡获好评的家具及家居用品。无论您是想为家里购置新物,还是替换旧物;是需要经久耐用的大件家具,还是需要彰显品位的家居装饰品;是想要为家增添色彩明快的年轻气息,还是简约大方的北欧风情;在宜家都能找到让您满意的产品,满足你改变家居生活的各种需求,让您的家绽放出夏日的全新活力。今夏,宜家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顾客提供高质量的品质选择,希望每一位消费者和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本次宜家夏季大减价的所有折扣商品均享有宜家品质保证和售前、售后服务。此次活动面向所有消费者,不论是宜家会员,还是非会员都可以在活动期间购买优惠的心仪产品。同时也欢迎广大顾客加入我们的会员行列,不仅可以提前知道宜家的优惠活动还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福利和线下互动。

QQ截图20200611101007.jpg

扫码免费加入宜家会员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宜家长沙商场信息

关于宜家长沙商场

020.jpg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商场:10:00-21:00;顾客餐厅:10:00-20:30;(周末及节假日)商场:10:00-22:00;顾客餐厅:10:00-21:30;

商场地址:岳麓区洋湖路253号(洋湖湿地公园旁)

停车信息:商场地下一层提供近800个免费停车位

宜家长沙商场抵达方式

驾驶路线:

长沙河东方向:请走湘府路大桥在洋湖路口出口下桥,直行经过潇湘南路,后左转进入湘浦路行驶400米,右转至景园路,直行200米右转进入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长沙河西方向:请走西二环上坪塘大道左拐到景园路,景园路前行600米左拐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湘潭株洲方向:请走坪塘大道右拐进入景园路,直行约600米左转到和顺路即可到达宜家长沙商场

公交路线:

您可乘坐4/206/222/318/389/938路公交车至湘府路大桥西站,建议步行走湘浦路绕行至和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洲元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1/7358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