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象环保品质筑家月”专访:匠心不改 静待花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智杨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20-03-23 17:23:25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分已至,万物复苏。

近日,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好转,街上行人渐渐多了,建材市场也活跃了起来。为了让行业再次释放活力,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安心选购好的产品,在3月14日至3月31日,旺德府集团齐集旗下万象系列品牌,包括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等,在湖南省内率先发声,开展了“万象环保品质筑家月”的活动。

图片1.jpg

旺德府木业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王仲丰表示,“在这次疫情中旺德府木业抓住两个重点:一是抓住了机会,疫情打乱了原来的市场秩序,但是也由此带来一些短暂的市场机会,我们没有任何的等靠思想,主动抓取目前的一些市场机会,结合自己的行业实际、市场实际,提前分析可能出现的机会点,然后尽力抓到这些机会点。二是抓住了机遇,推动企业转型,有的企业团队管理,没有及早做一些新模式的转型,非常被动,譬如全渠道转型、数字化转型等,还是依赖单一的线下渠道,疫情期间很被动,我们主动立足于消费者需求,进行了专业的行业分析,才有了这一次线上结合线下的活动,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万象品牌扎根湖湘,服务全国,靠的是品质,离不开的是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万象从最初的板材,到现在的地板、木门、定制衣柜等全系列木制品,20多年来,立足消费者需求,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秉承着“为社会创造健康美好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独居特色的活动模式。

图片2.jpg

参与活动,请扫描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智杨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