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简一大理石瓷砖携手长沙设计师发起“设计力量保卫行动” 助力战“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20-03-23 13: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全民众志成城同心抗击疫情,各行各业都在为战“疫”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新冠肺炎暴发,简一集团总部马上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成为行业首个献爱心品牌。截至今天,简一已经发往全国服务商近100多万个口罩,保障一线员工及简一客户的安康。

110.jpg

“在一切疾病与困厄面前,我们都是命运共同体,客商同心、全民同行,守护健康。”湖南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嘉悦晟建材负责人杨胜表示,面对疫情,在简一集团总部的支持下,长沙简一门店发起“简一家居保卫行动”。

湖南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杨胜发动身边一切资源筹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展开“暖心送口罩”行动,主动链接每一位简一挚友和一线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暖心口罩关怀,一同共渡难关,等待春暖花开。

涓涓细流,汇成江海。关爱生命是一个企业的使命和责任,也是一份人生的价值观,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联合300多位长沙高端设计师和简一客户一同为武汉献爱心,共抗疫情。

111.jpg

行动一经发起,立即得到了广大设计师的积极支持,大家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为抗击疫情助力。

面对疫情,长沙简一大理石瓷砖总经理杨胜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都在力所能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自己也总是被那些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他们的无私奉献所触动,包括简一集团在疫情中对我们的关心和对社会的回馈行动,关爱生命,建立心与心的链接,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真切感受到来自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温暖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02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