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度蝉联第一 蓝天豚再获“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环保涂料硅藻泥类首选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3-19 11:58:52
时刻新闻
—分享—

002.jpg

蓝天豚拥有集产、学、研于一体的千亿硅藻产业园。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黄怡萍)近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举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于优采平台直播发布,测评范围覆盖房地产供应链七大类52个行业。蓝天豚硅藻泥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获评“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环保涂料硅藻泥类首选品牌”第一名。

2020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高峰论坛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旨在全球经济下行之际,以500强房地产企业为引擎带动上下游产业积极健康发展,同时也为房地产企业招标采购提供重要参考,促进我国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为行业共同度过2020经济寒冬传递了积极信号。

在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环保涂料硅藻泥类首选品牌上,蓝天豚以13%的品牌首选率居于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蓝天豚连续第三次蝉联此项殊荣。

001.jpg

在蓝天豚人看来,三度蝉联环保涂料硅藻泥类榜单第一并非偶然。自创立以来,蓝天豚始终致力于未来绿色人居环境建设,以创新、环保、高品质的产品及系统化解决方案为全国千家经销商持续供电赋能。

目前,蓝天豚产品已经远销亚、欧洲、远销欧洲、北美、中东、日本、新加坡、澳大利亚、南非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能为千万个终端客户提供安全环保、舒适美观的居住环境及满意的优质服务,为构建绿色健康的全球人居命运共同体不断进取。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