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象环保品质筑家月”来袭 家装消费逐步释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通讯员 龚镇威 编辑:甘伟萍 2020-03-17 12: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2020年的春天显得格外的漫长。一方面市民装修购买材料行程滞后,家装需求难以释放,另一方面消费者对居家体验的优劣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想重新改造,居民装修需求较疫情前有了大幅的上涨。

3月14日至3月31日,旺德府企业和万象品牌率先行动,刺激消费唤醒春天,让行业再次释放活力,旺德府集团齐集旗下万象系列品牌,包括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在湖南省内率先发声,开展了“万象环保品质筑家月”的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从消费者需求的角度出发,通过市场门店、微信群、朋友圈、微信活动平台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多角度的互动,切实解决目前客户的需求。3月25日19:00-20:00,万象系列品牌将在微信、淘宝同步直播,2000元红包免费送,活动期间板材买十张送同款同规格产品一张、买二十张送同款同规格产品二张,还加送配套背板一张,更有万象净醛地板E0级全系列1元首秒杀、联购豪礼等精彩环节。

010.jpg

020.jpg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秉承“为社会创造美好健康的居办环境”的企业使命,把百姓“快乐安居、健康生活”作为己任,从最初的板材到之后的地板、木门,再到将来的全木定制,结合消费需求,让万象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通讯员 龚镇威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