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装修日记:“鸿扬与我一起做‘功课’”!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丁子清 编辑:甘伟萍 2020-03-17 12: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幸好看了鸿扬家装的装修‘功课’,让我知道装修前必须做‘功课’;先搞清楚自己家有多少种选择,每种选择又有非常多的实现方式,再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否则就会有一堆遗憾和麻烦。不能只冲着优惠、打折等促销就匆忙交定金、选公司,那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不负责任!”窦先生道。

1_??.jpg

很多网络直播不看还好,看了更晕

年前,窦先生在岳阳万象瑞城的新房交付,计划年后就着手装修,但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他措手不及。

最近,很多装修公司纷纷推出网络直播营销,但在看了几场直播后,窦先生发现,有的公司强调赶快交定金、抢优惠,促销力度看似非常大。但细想之下:“这些优惠的东西,符合我的需要吗?这么着急让我交定金,难道怕我跑了?这明显是想套牢我嘛!”

有的公司邀请形象代言人、电视主持人助阵,讲解各种基础知识,但总感觉是在“扯虎皮拉大旗”,直播讲的是最基本、最普通的装修知识,“与我的装修关系不大,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着手”。

更有公司提出可笑的观点——员工服务态度好,装修就靠谱。“但态度好装修就好吗?就代表更专业吗?我的家就一定能做好吗?”

在这些单向灌输式信息面前,窦先生倍加迷茫,更迟迟不敢贸然决定。业主到底需要什么样的装修?装修一个家,仅是把一个房子的空间装饰好?

参与功课网络互动后,原来我们都错了!

之所以被称为“家”,就是希望这个房子能满足自己和家人的个性人居生活方式,符合自己和家人的生活使用习惯,有情怀、有故事,看着舒服、住着舒心。正所谓“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个家的装修必定不是简单满足基本外观与功能,否则毫无个性可言,完全千篇一律。

但目前很多装修公司却只是引导业主关注最基础的材料、品质等属性,强调装修就是打造一个空间,并拼命拉低业主对装修的观念,欺骗业主快速交定金,用错误的步骤与方法让业主对装修形成错误认知等等,这是典型的不负责任行为!

当参与了鸿扬家装“与你一起做‘功课’”的功课网络互动后,窦先生感叹道:“原来我们的认知都错了!”

正确的装修该这样做

“以前认为,装修公司说的都差不多,无非就是材料好、质量优、设计牛!但,自从2月23日起,连续看了几期鸿扬家装推出的《鸿扬与你一起做功课》系列功课网络互动后,我明白了:定装修公司前,一定要先做好‘功课’——搞清自己的需求,知道自己家可以有多少种选择?如何从众多的选项中选到符合自己的?如何完整地记录下来?从模糊到清晰、从大概到准确、从部分到完整,一步一步选出自己想要的,谋定而后动,这才是家装的正确打开方式。”窦先生表示:原来正确的装修应该这样做。

原来线上也能做装修

“原以为都是网络直播,无非就是教我们一些装修知识,一切都要等到疫情结束后才动装修,但鸿扬家装确实不一样!线上就能做!”窦先生惊讶地发现。

鸿扬家装功课网络互动不同于一般的网络直播:不是简单教业主装修知识,而是通过互联网科技,陪着业主一起做装修。在装修前,通过微信和鸿扬家网平台,线上帮助梳理需求,便于后期上门可直接进入量房与设计,这原本就是装修的正确步骤。恰逢此次疫情,业主不方便出门,这更凸显了鸿扬高科技互联网装修模式——“需求式家装”的先进性。

在看完“功课”后,专业的家装顾问会将业内独有的《鸿扬整体产品需求库》和《需求库使用说明书》发送给业主,便于业主在家就能和家人一起预先梳理部分外观和居家功能需求。根据这些需求,家装顾问在24小时内,会免费为业主做一套(三份)《需求蓝图一》。后期在线上还会继续由鸿扬客户代表为业主进行全面的装修需求梳理和全部的装修问题咨询,形成《需求蓝图二》。有了这些,业主才能放心地进入量房、设计等装修实现阶段。

7_??.jpg

“大多数公司都是催我赶紧交钱,否则就会错过优惠,但给我的仅是一些简单的口头承诺;而鸿扬家装不仅不催我交钱,还给我一堆东西,让我对装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而且还能享受丰厚的优惠。对比之下,谁优谁劣这也太明显了。”窦先生笑着说。

鸿扬推出《鸿扬与你一起做功课》系列功课网络互动,通过直播的形式告诉业主——家装的正确打开方式,并通过互联网技术帮助业主进行需求梳理。在为业主免费提供《鸿扬整体产品需求库》、《需求蓝图一》的前提下,只要多次参与“功课”并截图及完成《需求蓝图》,就算打卡成功,后期上门还能参与“0订金‘功课’打卡享多重叠加优惠活动”。

鸿扬“功课”持续来袭

目前,鸿扬家装已推出四期“功课”,都是业主上装修公司前应该要做的内容。该阶段是业主对家的构想与规划阶段,我们称之为“酝酿期”。

接下来,从3月15日起,鸿扬家装将陆续开启业主上门后阶段——“初选期”阶段的功课,只为让你搞清楚“装修该用怎样的流程”“如何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材料”“如何正确规划自己的装修资金”“如何做出自己的《需求蓝图二》”等。同时,“功课”打卡享多重叠加优惠活动也将持续进行。参与功课越多、对装修越有把握、享受优惠越大,如果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关注并参与。

8_??.jpg


来源:红网

作者:阚晚成 丁子清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