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顶流IP齐聚论道城市名片 2021城市名片与产城融合专场论坛在长沙举办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10-12 20: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黄怡萍)10月12日下午,第十二届湖南产城发展峰会重点打造的“城市名片与产城融合”专场论坛在长沙举行。三一集团、炊烟小炒黄牛肉、碧桂园、友阿商投、千思装饰、远大住工、步步高集团……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领军企业及代表,齐聚长沙,作为城市名片和顶流IP共同探讨城市升级、产业赋能、城市名片塑造等重要话题。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汇聚顶尖业界精英,是具有重大影响的巅峰盛会。

003.jpg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秦晶为专场论坛致辞。她表示,在新的产城融合发展形势下,城市名片与产城融合专场论坛的举办,旨在搭建资源合作平台,吸引全国各地的产业精英、地产大咖齐聚星城,深入挖掘湖湘资源禀赋,探讨产城融合路径,为打造城市名片注入品牌驱动力,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速赋能。

004.jpg

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秦晶致辞。

很吸睛:主题演讲,大咖开讲

城市名片聚力,传播城市形象、赋能城市经济、增强城市活力。

论坛邀请四位著名经济学家、领军企业领袖作主题演讲。主讲嘉宾围绕城市升级、产业赋能、城市名片塑造、新时代产城融合发展方向、品牌驱动对城市发展的影响等话题,深刻诠释“城市名片与产城融合”的丰富内涵。

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省参事室特邀研究员、省政府经济规划专家组成员、湖南省政府院士专家咨询组成员、湖南省委改革督办专员朱翔教授以《湖南产城融合发展趋势分析》为主题,分享最前沿产城融合研究成果。

001.jpg

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参事室特邀研究员朱翔作主题演讲。

三一集团副总裁兼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钟卫华女士以《智慧园区新体验》为主题,从智慧园区构想、人工智能运用、产业融合创新、智慧人居、智慧产业发展多个维度,系统构建未来智慧园区场景。并以三一云谷为例,全面解读世界级产城融合综合体范本。

007.jpg

三一集团副总裁兼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钟卫华作主题演讲。

享有“长沙湘菜排队王”美誉的炊烟小炒黄牛肉联合创始人戴强以《解构——湘菜网红的品牌之道》为主题,分享了品牌成长过程中的标准化管理、数字化转型等管理经验,分享了炊烟小炒黄牛肉走入联合国的故事,并提出“湘菜的崛起最终是文化的觉醒”这一观点。

002.jpg

炊烟小炒黄牛肉联合创始人戴强作主题演讲。

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以《城市•产业•家:三维构建理想家》作精彩演讲。她从用爱筑家的经营理念,到多维度设计生活空间及千思品牌价值的创造,探索建立城市、产业与家之间的联系,让家与社会共发展,与城市共成长。

005.jpg

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作主题演讲。

很有料:圆桌论坛,大咖聊“城市名片”

城市名片,产城之光。

论坛的圆桌对话环节,友阿商投、炊烟小炒黄牛肉、碧桂园、步步高置业、千思装饰、远大住工等七位代表中国顶级行业品牌的代表人物展开圆桌对话。

中国优质生活运营商名片——步步高集团高级副总裁、步步高置业董事长周梁,中国商业运营名片——湖南友阿商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裁黄勇光,中国高品质住宅名片——碧桂园湖南区域执行总裁、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总指挥李天鹏,中国城市餐饮文化名片——炊烟小炒黄牛肉联合创始人戴强,中国装配式建筑名片——远大住工湖南区域总经理孔杨,中国整装名片——千思装饰集团总裁王洁和长沙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夏伟辉共同分析城市名片的内涵,解读品牌崛起的密码,探寻产城融合的未来,将论坛氛围推向高潮。

006.jpg

来源: 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4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