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善有恒 大爱无疆 旺德府集团爱心捐赠宁远同爱图书馆

来源:红网 作者:三哥 编辑:甘伟萍 2021-10-12 15: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正值秋意盛浓,清晨微风相伴。对于永州市宁远县清水桥中心学校的全体师生来说,更是能够感受到这秋高气爽好时节,带来的无比激动的心情,精神上的满满丰收。因为就是在今天,他们拥有了自己心爱的图书馆,从此能够让这些渴望读书的孩子们,也能像其他的学生们一样,饱览群书,学以致用。

同样在今天,对于旺德府集团来说,这也是至2015年来旺德府集团同爱基金倡导“传递书香传递爱、共享阅读共精彩”的大型爱心公益助学系列活动中,又一所同爱图书馆的落成。多年的坚持与努力,旺德府集团同爱基金对全省地州市的校图书馆进行了细致的走访调查,尤其是一些农村及偏远地方学校由于缺乏资金,导致图书馆建设存在数量少、总体水平较低、配套设施薄弱、馆藏图书严重不足、内容陈旧、没有专人管理等问题。经旺德府集团研究决定,此项社会公益助学活动由旺德府同爱基金牵头组织,并呼吁旺德府集团旗下所有万象品牌的合作伙伴积极寻找需要有实际困难的学校,启动“传递书香传递爱、共享阅读共精彩”为主题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此举在集团内部、合作伙伴中在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援助,同时也得到了行业各界朋友和多家主流媒体的认可和支持。

001.jpg

清水桥中学位于宁远县北部边陲,毗邻双牌县,西北不远就是美丽的三江河畔,景致宜人,环境舒适。学校设教学班6个,现有教职工30余人,学生300多人。本次图书馆的捐助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关注,同爱基金杨曙光秘书长与万象品牌永州区域战略合作伙伴谢康先生伙共同审定了图书馆的设计及施工改造方案,材料全部采用万象健康板材和万象健康地板等,包括购买的书本读物,所有费用都由旺德府同爱基金承担,保证书本充足的前提之下,亦有着一个健康环保的阅读环境。

12日当天,宁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忠良、清水桥镇党委书记唐红庆、清水桥中学胡运彪校长、湖南交通频道金话筒主持人丹阳女士、旺德府同爱基金杨曙光秘书长、旺德府木业副总经理唐勇先生、万象品牌永州区域战略合作伙伴谢康先生,以及湖南交通电台、红网、新浪等多家主流媒体到达现场,传递爱心。

002.jpg

首先发言的是清水桥中学的胡运彪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了旺德府同爱基金校对校图书馆的慷慨捐赠,正如雪中送炭般帮助学校解决了迫切的问题,一方面改善和提高了图书室的硬件环境,同时又极大程度的增加了书本读物的数量。

万象品牌永州区域战略合作伙伴谢康作为本次活动的直接参与者和见证者,在这次社会活动中,也从内心中深深感受到了旺德府“大爱无疆”企业核心文化理念,同时高度认同了旺德府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无论是对待每一款健康环保的产品,还是对待每一项不求回报的社会公益事业,谢总也表明在今后的战略合作中,始终会与万象品牌紧紧捆绑在一起,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奉献爱心,倡导善举。

005.jpg

旺德府同爱基金杨曙光秘书长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向大家介绍到,旺德府同爱基金十多年来始终秉承旺德府集团“大爱无疆 德行天下”的企业文化,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将践行社会责任作为一份崇高的事业来做。创办和捐助同爱图书馆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看着一座座同爱书图书馆的落成,内心也是无比的激动。今天又看到这样一群可爱好学的孩子们,也正是旺德府努力开展社会爱心活动的源源动力。

随后湖南交通频道金话筒主持人丹阳女士作为本次活动的书香爱心大使,也从当前社会的角度,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呼吁广大的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类似的爱心活动中来,尽自己的力量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宁远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忠良和清水桥镇党委书记唐红庆,代表教育系统和当地政府对旺德府同爱基金此行表示热烈的欢迎,赞赏了旺德府集团关注农村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帮助学校,关爱农村学子,同时也鼓励学子们要以书为伴,以书为友,不负年少流金时光。

发言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旺德府同爱图书馆进行了庄严的揭幕仪式,并与孩子们一起参观了同爱书香图书馆。

006.jpg

007.jpg

008.jpg

旺德府同爱基金成立之日起,每销售一张“万象板材”即提取0.1元纳入同爱基金;每销售一平方米“万象地板”提取0.1元纳入同爱基金。同爱基金自成立以来,率先向汶川、玉树地震灾区进行捐赠,并针对山区贫困学校、敬老院、五保户和集团内贫困员工等进行了一系列的爱心捐助活动,2020年伊始,响应政府号召,积极筹集善款,捐赠疫区,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以旺德府同爱基金发起的“大爱无疆--关注留守儿童”的系列公益活动和“传递书香传递爱—捐赠同爱图书馆”的系列公益活动,一直为社会所津津乐道。

愿学子们都能够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之中,学以致用,报效国家。祝贺旺德府同爱图书馆再次完美绽放,也希望社会大众有爱之士能够一起见证和支持这份崇高的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三哥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3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