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装饰装修工地质量检查评比揭晓 金煌家装再获殊荣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2021-10-04 10: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发起并组织的“2021年第三季度工地质量检查评比”活动结果揭晓,在经过为期两天,对在建和竣工的近20户装饰装修住宅工程进行集中检查后,共评选出六个工地获评“观摩工地”荣誉称号,其中金煌家装所承担的新城国际花都一工地项目获奖。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处副处长、长沙市城市房屋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铖,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康强新,以及各大家装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0010.jpg

金煌家装荣获长沙市装饰装修行业观摩工地荣誉称号。

据悉,装饰装修行业工地质量检查活动是在长沙市城市房屋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指导下、委托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开展的常态化检查。旨在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督查、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与优势,组织相关工程技术专家按照国家施工规范和验收标准对施工现场分部分项工程进行检测、查验,以实测数据记录和评价施工质量是否合格,同时重点对工地的安全防范措施和文明施工状况进行核查。

0020.jpg

检查组一行对金煌家装施工工地进行施工质量检测。

金煌家装工程部总监王霞林表示,此次获奖既是对金煌家装工程质量的肯定,也是激励与鞭策,金煌家装成立20年来,始终严把质量关,不断改进、完善施工工艺与质量标准,独创的“湘派施工工艺”已成为金煌独树一帜的品牌符号,得到了包括万科、龙湖、美的在内的众多地产商与数十万家装业主的认可。今年,金煌家装再次创新性的推出32项金匠工艺、8级质量卓越交付工程管控与7大卓越交付标准,为家装消费者提供从健康产品体系到健康工艺标准的整套家装解决方案,让家装全流程有制可依、有规可守、有序可循。

目前金煌第九届健康工艺擂台赛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进行之中,这既是所有金煌工程施工人员的舞台,也是金煌施工工艺的展示平台,在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通过此次获评“观摩工地”,必将不断激励金煌人以“以匠心做家装、以匠艺创经典”的初心与信念,用心为所有家装业主打造卓越品质交付工程,让每一户金煌作品皆为样板。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全处副处长李铖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装饰装修行业工地质量检查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其主要目的首先是促进我市装饰装修行业规范管理;第二是通过工地检查,促进会员单位的自身建设更上一个层次,规范操作流程,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第三是通过检查发现这些公司的创新亮点,以及好的工艺向全社会进行推广,以此来促进整个行业整体质量的提升。

来源: 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10/03/10261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