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黑科技⑧|带消毒柜的卫浴间,你有了解过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廖海 编辑:杨淑华 2021-06-11 15: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床垫、按摩椅、智能卫浴、祛甲醛地板……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现在市场上,家居智能化、自带功能型的家用产品愈趋增多,以往消费者必备的传统家居耐用品,有了各种高端黑科技技术的功能性产品。

听说智能床垫能改善睡眠质量,促进身体得到更好的休憩,其原理是什么?智能马桶会给人们的身体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受?能够带来SPA般淋浴感的花洒与普通花洒有何区别?在哪里才能看到这些科技感强的家居产品客观公正的评价呢?而在长沙,又有哪些具有高端科学技术的家居品牌?……

自带光环的智能化高科技家居用品,由于价格昂贵,对于多数人来说还不是很了解,为此,红网特别策划推出《家居黑科技》视频栏目,我们通过镜头和画面,进行最为实际的体验和感受,与大家一同探秘长沙家居市场的黑科技家。

888.jpg

文字整理/视频 甘伟萍 廖海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方面的细节,也更加关注身体的健康。其中,消毒柜就是为健康生活提供的有力保障。卫浴间由于使用频率高,并且容易潮湿滋生细菌,因此需要特别注意卫浴间环境干净卫生。

你有听说过卫浴间装消毒柜吗?近日,《家居黑科技》栏目小分队发现,在卫浴间也可以安装消毒柜。那么消毒柜出现在卫浴间会有哪些用途?本期视频,小海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家居黑科技①|一款“随心所欲”的AI智能床垫,你心动了吗?

家居黑科技②|AI智能按摩手 “精准探测”你的穴位

家居黑科技③|真空保鲜冰箱 守护食物的鲜度及营养

家居黑科技④|云智能联动 “冲水+洗护+除菌”轻松搞定

家居黑科技⑤|科技改变生活 可以吃的床垫你见过吗?

家居黑科技⑥|5分钟搞定一道菜!全自动智能烹饪机“色香味”俱全

家居黑科技⑦|在室内就可以实现高尔夫的乐趣,你体验过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廖海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