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居黑科技②|AI智能按摩手 “精准探测”你的穴位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廖海 编辑:杨淑华 2021-01-05 18: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床垫、按摩椅、智能卫浴、祛甲醛地板……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以及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现在市场上,家居智能化、自带功能型的家用产品愈趋增多,以往消费者必备的传统家居耐用品,有了各种高端黑科技技术的功能性产品。

听说智能床垫能改善睡眠质量,促进身体得到更好的休憩,其原理是什么?智能马桶会给人们的身体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感受?能够带来SPA般淋浴感的花洒与普通花洒有何区别?在哪里才能看到这些科技感强的家居产品客观公正的评价呢?而在长沙,又有哪些具有高端科学技术的家居品牌?……

自带光环的智能化高科技家居用品,由于价格昂贵,对于多数人来说还不是很了解,为此,红网特别策划推出《家居黑科技》视频栏目,我们通过镜头和画面,进行最为实际的体验和感受,与大家一同探秘长沙家居市场的黑科技家。

011.jpg

文/视频 甘伟萍 廖海

眼下,无论是在商场还是在电影院,又或者是在高铁站、机场,往往都会看到有提供共享按摩椅的区域,人们只需自助付费就可以轻松休息片刻。按摩椅虽屡见不鲜,但选择一款性价比高又实用的家用按摩椅,你知道怎么选吗?选购时又需要注意哪些?本期视频,小海体验一款外形炫酷的按摩椅,听听他体验后的感受。

业内:预计2020年中国按摩椅市场规模为150.3亿元

按摩椅选购机芯很重要。“机芯就是在按摩椅后面像人手一样给你按摩的那个部件,机芯越智能,按摩后的舒服程度就越好。”居然之家长沙高桥店芝华仕专卖店导购员“慧慧”介绍,这款按摩椅体现高端科技感的最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体验度特别舒服;二是可以根据不同人的体形,精准探测你的穴位,准确给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按摩,从而缓减身体的疲劳。

10.jpg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日益提高,据业内人士不完全估计,就湖南区域而言,近30%中老年人家庭都会拥有一台按摩椅。虽然按摩椅属于中高端消费品,但按摩椅市场鱼龙混杂,或许有些按摩椅买回家没使用多久就闲置,甚至还有会因体积大而占地方,因此,消费者选购按摩椅看准品牌为首要。“慧慧”表示,芝华仕按摩椅是目前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之一,质量有保证。预计2020年中国按摩椅市场规模为150.3亿元,同比增长8.2%。

黑科技技术:AI智能按摩手 “精准探测”你的穴位

AI智能按摩手的原理是什么?“AI按摩手”是芝华仕按摩椅系列2020年最新的3.0工艺,能够依据身体检测穴位,同时检测推出力度,模拟真手的功能。

图片1.jpg

图片2.jpg

在按摩椅愈发普遍的当下,按摩椅行业不断成熟,产品技术水平随之上升,功能趋向复合化,未来产品的按摩方法将会朝着结合中医穴位理论、应用领域也变得更广。各按摩椅生产企业将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更高的质量标准以及更先进的加工工艺来提高按摩椅产品的技术水平。另外,按摩椅通常具有各种不同的程序设定,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最符合自身需求的按摩模式。

家居黑科技①|一款“随心所欲”的AI智能床垫,你心动了吗?

来源:红网

作者:甘伟萍 廖海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1/05/8811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