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直播抢0醛 嘉宝0醛净纯定制新品明日线上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陈韦如 编辑:甘伟萍 2020-07-17 16: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室内环境污染对人体健康安全的影响不容忽视,世界卫生组织(WHO)2004年发布的153号公告显示:“甲醛为强烈剧毒致癌物质”,基于此,嘉宝厨柜衣柜率先探索,湖南首创全屋0醛添加净纯定制,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家居生活。

7月18日晚19点30分,“中国第一张0醛添加板”湖南站线上震撼首发,嘉宝0醛健康节首推“0醛净纯板”大型直播,环保健康惠民补贴,方太电器、欧琳水槽等品牌来到直播现场,年度大促, 巅峰来袭。

中国第一张0醛添加板

湖南线上首发站

0甲醛添加净纯板被誉为“中国第一张0醛添加板”。以无醛生态MDI胶为粘合剂,从源头上实现无醛添加,结束了人造板材必然大量释放甲醛的历史,真正做到了定制家居安全。

湖南此次作为0甲醛添加净纯板的线上首发站,将会给消费者带来空前的健康定制体验,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认为,嘉宝0醛定制在推动行业环保升级、为居家健康服务保驾护航方面做出了新的贡献。

022.jpg

健康无价 O醛护家

什么是O醛净纯板?

0醛技术 医学信任

用于心脏瓣膜、人造血管等人体器官医用材料(MDI)

无醛生态MDI胶为粘合剂,因其优异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甚至可以用于人造血管、心脏瓣膜、冰箱内胆、莱卡纤维等对安全性要求极高的医疗和生活用品领域。

国际权威认证

MDI先后获得美国CARB-NAF无醛豁免认证、美国EPA-NAF无醛豁免认证、欧盟CE认证、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无醛认证等多项权威机构无醛认证证书。

0560.jpg

国家认证 荣膺最高荣誉

1、聚氨酯生态胶-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生态板制造技术-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大型国企强强联盟 千万环保健康惠民补贴

仅需580元/㎡起(洞口面积)

明日(7月18日)嘉宝0醛健康节首推“0醛净纯板”大型直播,国内一线家居品牌来到直播现场, 给湖南的消费者带来年度首次千万环保健康惠民补贴,嘉宝将从实处践行“健康无价,真爱护家”。0醛添加净纯板免费升级,只加品质不加价,助力每一个家庭拥抱真正健康居家生活。

050.jpg

来源:红网

作者:陈韦如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