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力不减优惠不断 万象品牌惠五一活动月持续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李智杨 编辑:甘伟萍 2020-05-11 16: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1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李智杨)五月,骄阳普照大地。沉静了两个月的长沙建材市场在炙热的阳光中迎来了爆发期。五一小长假,虽然疫情还未结束,但是随着风险等级的下调,急于装修的消费者来到建材市场,挑选称心如意的家装产品。

“万象”品牌作为旺德府集团的“背书”品牌,同时又是行业内公认的木制品专家,从最初的板材到之后的地板、木门,再到现在的全木定制,结合消费需求,让木制品融入到家庭、办公装饰装修的方方面面,全面锻造和升级优质、环保、富有个性化的全系列产品,给消费者一个高品质、健康安全、个性化的生活空间。

4月20日至5月17日,旺德府集团齐集旗下万象系列品牌——万象天冠、万象、万象银天,开展了“健康中国 匠心智造”万象品牌惠五一活动月的活动。

001.jpg

4月30日晚上,万象品牌利用微信、淘宝双平台进行直播活动,总浏览量达到了136958次,线上线下总订单量达到了8036单。这是品牌的力量,同时也离不开万象品牌扎根湖湘二十多年获得的口碑。

002.png

活动还在火热的进行中,参与活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1.png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李智杨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5/11/7194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