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品质家装内购会:装修享底价 立省大几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20-04-20 10:52: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特大利好消息!4月23日下午,红网携手长沙美迪装饰将举办品质家装内购会活动。本次内购会只针对红网内部员工,七重大礼等你来领!材料工艺免费升级,报名即送全房全景设计大礼,更享超值特惠。只为最权威的你,打造最好的家!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刚过去的这个春节显得格外特殊,至今,我们仍然心有余悸。疫情之下,我们只能居家。家,在此刻成了我们最安全的港湾。

疫情终将过去,之后,我们何以为“家”?前不久,有一项调查显示,超过八成的受访者认为,他们对家的定义已经发生了改变,如果有可能,他们肯定会重新选择或者定义家。现在,美迪装饰正在帮助万千市民将这种可能变成现实。

作为一家在湖湘大地深耕20年的企业,美迪装饰在今年3月开启“M95硬核家·美迪装饰家装消费特权月”活动,从设计、健康、环保、工艺、材料等5个维度,为消费者提供尊享服务。

美迪装饰为红网量身打造的品质家装内购会将拉开大幕,秉持“内部员工尊享内购特惠”的服务宗旨,美迪装饰特地加大优惠力度,为红网员工争取到更多的专属优惠。七重大礼,只针对红网内部员工开放,报名预约上门了解装修的用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本次内购会还将赠送专属签约好礼,更有最高11000元现金红包。

没错,美迪装饰的目的只有一个:不计成本、巨幅让利,钜惠空前,助力红网全体员工,为最权威的你,打造最好的家!

2020红网品质家装内购会专享七重大礼

1.报名礼

图片2.jpg

2.上门礼

图片3.jpg

3.升级礼

图片4.jpg

4.设计礼

图片5.jpg

5.金融礼

图片6.jpg

6.定金礼

图片7.jpg

7.满额礼

图片8.jpg

本次内购会将为红网内部员工提供更多专属福利:可享总经理全程监督特权,免费获金奖设计团队平面设计方案;还可优先选择金牌施工队伍,更有方案、量房、验房、预算、看工地五免服务。

规则:本次内购会优惠政策只针对红网内部员工(每人限带两名家属)。

美迪装饰品牌实力

美迪装饰成立于2001年,公司业务遍布湖南,着眼全国,旗下直营分公司共35家,共荣获全国300余个设计奖项(含5届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6届“全国最佳设计企业”“最具设计领军实力装饰企业”“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设计机构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美迪装饰拥有国家一级施工资质、国家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企业,是中南地区最大的装饰集团之一。 业务覆盖家装、公装、别墅、酒店等,专注提供室内设计、施工、家居服务等一条龙解决方案。

选择美迪的十大理由

图片9.jpg

   【我要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5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