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还买不到口罩?这里20000个口罩免费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0-02-14 14:5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黄怡萍)疫情之下,口罩成了当前最为稀缺的生活物资,“一罩难求”成为不少人面临的难题。

“意向客户只要到金煌装饰,即可免费领取20个口罩。”2月14日,当大家还在为买不到口罩着急时,长沙市民周小姐已经在金煌装饰领取到了20个用口罩。她告诉记者:“这里不光有口罩,还能免费送。店里消毒防护也做得很贴心、很细心,抗击疫情很暖心。”

“疫情期间,为健康着想,金煌装饰推出应对疫情组合拳。”金煌装饰的负责人介绍,在全国口罩紧缺情况下,金煌装饰多方筹措资源,给上门咨询的意向客户免费赠送口罩,75%酒精等健康礼包,“只要是来到金煌装饰咨询的意向客户将获得20个免费口罩,一共20000个口罩,先到先得”。

此外,金煌装饰还给社区、物业送去口罩等防护用品,为部分老客户送健康礼包及疫情防护指南。

据了解,金煌装饰“闹新春抢头彩”新年样板间征集活动正在延续中,保证消费者不受疫情影响领取活动优惠,新年装修开门红,除了炙手可热的口罩,还有豪华电器大礼包、高端环保主材、工艺免费升级以及新年神秘大礼,有意向的消费者可拨打400-0504-188咨询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4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