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选商会会长 美迪装饰董事长派送百万现金红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茂佳 龚镇威 编辑:甘伟萍 2019-11-27 19:36: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美迪装饰董事长钟菊成当选长沙娄底商会第二届会长、党支部书记。

11月23日,长沙市娄底商会换届大会暨长娄经贸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菊成当选第二届商会会长。

为感谢长沙、娄底两地政府、企业的厚爱,家乡父老的支持,美迪装饰准备了百万现金回馈广大市民,将对近期选择美迪装饰的客户派发现金大红包。

长沙娄底商会换届大会在长召开 钟菊成当选新一届会长

长沙市娄底商会换届大会暨长娄经贸交流会23日在长沙召开。长沙市政协、娄底市政协、工商联等长娄两地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北京娄底商会、成都娄底商会、长沙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等各商协会领导及企业家到场祝贺。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菊成当选第二届商会会长。

长沙市娄底商会成立于2014年8月,旨在为长沙市与娄底市之间、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会员企业与会员企业之间搭建合作沟通的桥梁,实现商会会员单位信息共享、温暖互递,同频共振,共同高速、良性发展。

目前商会共有会员企业100 余家。会员企业覆盖地产、金融、医疗、家装、汽车、食品、餐饮等众多行业,三一、五江、大汉、湾田、美涂士、美迪装饰、巨星专利等知名企业居于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

同频共振聚力共赢 长沙娄底商会继续搭建政企沟通桥梁

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完成企业转型升级,如何实现同频共振,如何实现聚力共赢,长沙市娄底商会在尝试给出一种答案。

钟菊成在会上发表了激昂热情的讲话,他表示,在未来的商会工作中,将牢记“服务、协调、维权、发展”八字方针,用心服务会员企业,协调会员企业生产秩序,积极反映与表达企业的各项诉求,引导会员企业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搭建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助力娄商高效发展,把商会建设成为更加民主、和谐、阳光的优秀社团组织。

湖南美迪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中住宅、商业室内设计与施工整体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遍布湖南,着眼全国,旗下直营分公司共35家,美迪装饰拥有国家一级施工资质、国家设计/施工双甲级资质企业。共荣获全国200余个设计奖项(含5届获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6届“全国最佳设计企业”“最具设计领军实力装饰企业”“中国家装行业二十年设计机构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董事长当选商会会长 美迪装饰派送百万现金红包

2019年,在进一步提升设计、施工服务水准之外,美迪装饰还推出了自主研发的爱迪家服务体系。爱迪家服务是行业首个“无全房全景不装修”新模式,基于虚拟现实技术,帮助客户实现装修的精准画像。

2020年,美迪装饰将全面发力,以“社群+直播+立体获客+同业联营+异业联营”的模式,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立体运营体系,完成产业转型。

目前,美迪装饰正推出“家装盛典”活动,联合品牌厂商实施百万让利,加送装修豪华大礼包。为庆祝董事长钟菊成当选新一届长沙娄底商会会长,美迪装饰准备了百万现金回馈广大市民,将对近期选择美迪装饰的客户派发现金大红包,凡2019年11月28-2019年12月8日期间签约的客户,在享受完美迪装饰同期优惠之外,每户还可凭施工合同额外领取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现金红包。点击报名抢现金红包

(注:红包领取方式,以店面最终解释为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茂佳 龚镇威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1/27/6263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