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做志愿者 “为您的房屋体检”系列活动在长沙恒达社区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孙龚萍 编辑:甘红 2019-03-29 16: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地宝龙集团装佳家装饰联合长沙市恒达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做社区志愿者 免费为居民房屋体检”系列活动。

??2_??.jpg

居民正在咨询房屋免费“体检”。

??3_??.jpg

装佳家装饰工程部负责人伍钢正在介绍老房安全知识。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记者 黄怡萍 实习生 孙龚萍)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了将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落实到身边,3月29日,地宝龙集团装佳家装饰联合长沙市恒达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做社区志愿者 免费为居民房屋体检”系列活动,为社区里需要查验漏水漏电等情况的家庭提供帮助,共建和谐社区,获得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社企联合开展“党建引领社企惠及民生 共同追梦创造幸福生活”活动,有利于提高居民生活水平,让居民更好地了解和享受惠民工程给大家带来的益处。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帮助社区居民拥有更良好的自身素质、心理健康状态和居住环境,同时,也彰显了社区志愿者为民服务的宗旨,给居民送去关怀,带来实惠。

装佳家装饰公司负责人介绍,这是2019年装佳家公司“社区志愿者系列活动”的首站,“未来两年,装佳家装饰作为长沙本土老房装修的专业公司,将通过组织社区志愿者团队联盟,为成百上千个社区做好系列老房免费检测服务。”

装佳家装饰是湖南地宝龙集团旗下的住家焕新整装品牌,专注于家装行业老房改造、二手房翻新。作为湖南省装饰协会理事单位,装佳家装饰持续深耕市场,服务上万户业主,在力求做好口碑与服务的基础上,坚持做价格厚道的品质好装修。

“为了更好地为恒达社区服好务,让社区居民获得真正的实惠,装佳家装饰特别推出春季社区居民特惠套餐,活动期间除了免费上门量房以外,只要69800元,老房变新家。”上述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装佳家在恒达社区的九个小区征集50套老房全改样板房,每套让利2万元。

“对持证的低保户居民,装佳家还推出小件免费维修等特别服务。装佳家还将在社区设立服务点,对低保户居民房屋维修一定程度上予以人工减免,并不定时的探望、慰问社区低保居民。”该负责人表示,装佳家公司还与社区及小区物业公司达成初步协议,将持续为恒达社区居民的房屋安全问题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孙龚萍

编辑:甘红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3/29/5287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