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长沙666元能干啥?来这里666元能收获一个品质美家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2018-11-07 11:32: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我们就要挥手告别2018年,正式进入2019年了!过去的10个月,银行卡里的存款依然非常稳定的保持着3-4位数的状态,去九龙仓只进优衣库,好玩的地方与我无关,好吃的地方也与我无关,生活总有那么些瞬间,觉得自己过得太心酸了!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钱包里只剩下666元人民币,你能在长沙干些啥?

@肉肉爬:遥想10年前,666块钱够我在学校食堂吃一个半月的鱼香肉丝+红烧排骨,现在的666块钱只够在跟朋友出去撸两顿烧烤。

@伊丽莎白:去一趟王府井,逛一下香奈儿和阿玛尼,入两支口红,剩下的钱还可以去茶颜悦色点杯奶茶。

@白骨精:海底捞两顿火锅,没了!

@熊先生:限量版球鞋就不要想了,只能等打折去买去年的老款了。

用一句话总结那就是,长沙的物价涨得太快,我已经承受不来。

666块钱在长沙真的就只够撸串涮火锅买打折球鞋吗?不!!!湖南家装双十一抢购会全城寻找金锦鲤!点击“我要报名”只要666元人民币,你就能收获一个品质美家。

??1.jpg

据统计,装修完一套100平的房子,至少需要花费20万。但是这一次,只要666元!

只要666元 点击领取同款品质美家

报名成功后,您还将享受:

一:只要11元,参与免费领品牌家电;

享单品爆款免单,包含:海尔三开门冰箱、小天鹅8公斤波轮洗衣机、美的1.25P空调、TCL43寸智能电视(3台)、巨迪抽油烟机、巨迪燃气灶、巨迪消毒柜、海尔扫地机器人、保险箱、小米空气净化器、莱迪智能机器人。

二:湖湘一线设计大师为你定制全房3D效果图;

三:1000元苏宁电器抵用券+价值699元梦洁水洗磨毛七孔双人被;

四:+11元可直接换购家具、家电、主材、洁具、家纺等爆款单品;

五:1918元购买梦洁限量现金翻倍券一张,在享受梦洁年终大促折扣价后再抵3836元现金用;

用心生活的人自带欧气,湖南家装双十一抢购会助你成为湖南锦鲤。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5日—11月11日

??3.jpg

来源:红网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