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洁家居·焕能 I 型床垫 唤醒你身体的原始自愈机能

来源:红网 作者:许风婷 编辑:甘伟萍 2018-11-01 14: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许风婷)睡眠不好,会出现哪些问题?梦洁家居经过市场调研之后,开发了一款量子能量乳胶床垫——梦洁·焕能 I 型床垫,以量子科技作为核心,推出“唤醒你身体的自愈本能,平衡身体的最初机能”的卖点。

梦洁·焕能 I 型床垫中的量子到底是什么呢?又如何唤醒身体机能呢?

量子能量波是属于微观世界的一种肉眼看不到的波频。量子能量接触到人体后可与人体生物电形成同频共振,产生高达每秒上亿次的高频震动波,加快微循环流量和流速,帮助身体所有人体调整紊乱的细胞磁场频率,让细胞有充足的氧气和养分供应,帮助细胞清除垃圾,将毒素排除体外,使得人体的磁场也可逐步恢复到健康频率。

所以梦洁家居采用该种量子乳胶作为床垫的内材之一,以量子能量为保健调节点,不仅提倡让睡眠者睡得舒服,同时也要睡得健康。

?10.jpg

梦洁•焕能 I 型床垫-梦洁专版面料

1956年至今已有62年的家纺专业经验,具备相当安全可靠的自有专利技术。这款梦洁·焕能 I 型床垫是采用的梦洁专版针织面料,柔软亲肤,透气排湿,带来舒适睡眠。

梦洁•焕能 I 型床垫-量子乳胶

梦洁·焕能 I 型床垫主要内材是采用量子乳胶。乳胶虽然来源于泰国,但依托高科技量子能量植入舱,然后经过48小时以上的量子能量转换加载驻波植入,经过“声、光、电、磁”等物理介入方式,在10的负8次方以下的微粒子领域内进行了能量量子植入,成为了量子乳胶。

量子乳胶能够平衡人体紊乱频率的功能,有效提高人体免疫力,改善血液微循环,活化细胞,调剂血液粘稠度,促进睡眠质量,告别辐射,增加负离子能量场,让人体感到清新舒适。

?4.jpg

梦洁•焕能 I 型床垫-独立布袋弹簧

梦洁·焕能 I 型床垫采用独立布袋弹簧。每个弹簧均采用特强的钢丝屈绕成“桶形”,密封于坚韧的布袋内,有效防止发霉或虫蛀,减少噪音,能依照人体的曲线和重量而灵活伸缩,均匀承托身体每部分,保持脊骨自然平直,使肌肉得到充分的松弛,减少睡眠翻身次数。

布袋弹簧能更好的贴合身体,帮助人体恢复到正常的生理曲线,均匀分配人体各个部位的承重量,减少腰酸背痛,可以达到更好呵护脊椎的目的。

来源:红网

作者:许风婷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8/11/01/720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