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邀你一起见证新家的诞生 红网“工地品鉴团”招募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9-04 14: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黄怡萍)红网“工地品鉴团”活动开始招募团员啦!即日起,无论你是初涉江湖的装修小白还是经验丰富的家装老手,只要你想要了解家装,只要你对家装工程背后的故事感兴趣,你都可以报名参加红网“工地品鉴团”活动,和我们一起见证新家的诞生!

  品质好不好 工地来说话

  9月4日起,红网家居频道、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联合湖南省内多个装饰机构、建材单品开展工地品鉴团活动,带领网友零距离接触工地现场,让刚需装修一族提前做好功课,再也不用靠猜疑判断装修的质量。

  一旦成为红网工地品鉴官,你可以跟随红网记者对长沙市范围内多个家装工地进行巡检品鉴,对水电改造、泥工、木工、漆工各种工序进行现场打分。

  红网“工地品鉴团”旨在为消费者展示不合格的施工工地与合格的施工工地进行对比,展示合格的、负责的装饰工艺和流程,以家装从业者的专业权威意见与消费者满意度,推动家装工程质量的提高,树立行业优质工程典范,引导科学消费,让家装消费更透明。

  一起参与 选出家装精品工程

  水电如何改造更安全?材料如何选购既省钱又环保?怎样才能花最少的钱操最少的心?

  如果你家正在装修,你可以自荐、推荐家装工地,届时不仅将获赠工地品鉴团送出的惊喜大礼包,红网记者还将邀请家装专家上门品鉴,让你了解到自己装修出现的问题,督促装修公司整改。

  在现场勘测过程中,红网记者将记录家装工地中出现的问题,留存现场施工照片,为消费者把好质量关,也提供一个让装修企业展示工艺的平台。

  如果你正准备装修或想要了解家装,赶紧来报名吧!

  【报名通道】

  一、微信报名:拿起手机扫描“红网家居”官方微信二维码,关注微信留言。

  二、邮箱报名:hongwangjiaju@foxmail.com

  三、电话报名:0731-82967057

扫描二维码,关注“红网家居”微信并留言参与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9/04/614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