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力“金九银十” 欧亚达长沙国广店举行商户动员大会暨营销说明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8-09-04 10:13:52
时刻新闻
—分享—

欧亚达长沙国广店商户动员大会暨营销说明会。

商户代表与欧亚达长沙国广店签订“军令状”。

  红网时刻9月4日讯(记者 黄怡萍)9月3日,以“家国同庆——双节献礼.感恩钜惠”为主题的欧亚达长沙国广店商户动员大会暨营销说明会于湖南维也纳国际大酒店举行。

  动员大会上,欧亚达长沙国广店常务总经理黄科详细回顾了该店9月活动。“定位和品宣是欧亚达长沙国广店9月的重要发力点。”黄科表示,欧亚达长沙国广店立足打造万家丽路上的建材家居严选商场。

  随后,欧亚达湖南区域企划营销经理杜宇成、企划营销部经理任瑶分别讲解了此次“家国同庆”活动的具体方案流程及《蓄客方案》分享。

  在动员大会上,200多家商户与欧亚达长沙国广店签订了“军令状”。“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为‘金九银十’建材家居传统旺季带来新活力。”商户代表周先生告诉记者。

  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欧亚达在营销变革上深耕不辍,在顾客消费体验上不断探索,并针对品牌服务于商务服务进行全维度整合升级,树立起了建材家居行业的品牌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8/09/04/6141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