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迪装饰用设计说话 团购报名免费送两套设计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2016-10-10 09: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近一两个月,楼市话题刷爆朋友圈,而长沙楼市的持续性火爆,使得这片价格洼地再起热议。在长沙楼市出现井喷式增长的背后,下游家装产业联动效应如何?而10月作为年前入住新家的装修节点,家装市场又将有怎样的表现?

  为方便更多的家装消费者选择合适的装修公司,即日起至10月31日,红网特别联合美迪装饰、金空间装饰、金煌装饰、千思装饰等多个家装品牌开通团购专场。凡是通过红网报名的网友,消费者除了能享受家装公司实体门店提供的优惠外,不论成交与否,都将免费获赠平面设计方案,而最终签单成交的消费者还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厨房电器、床垫等礼包。

  “金九银十看家居系列”家具购物篇:

  金九银十家具换新季 参与调查拿油卡还有折扣家具
  国庆玩“赚”居然之家 抢购红网专享特价单品立省千元
  国庆长沙家居卖场购物攻略 一网打尽各种优惠资讯
  国庆特惠系列推荐 全房品类家具10000元一站式搞定
  5成长沙市民计划“金九银十”换购家具 客厅家具需求最旺

  “金九银十看家居系列”专题:

   红网家居特别策划:金九银十看家居

   【我要装修】报名:

   》》》点击进入专题报名

  美迪装饰两手抓 设计与施工并重

  设计,是美迪装饰的一张名片。

  作为一家成军15个年头的家装企业,美迪装饰在家装设计上硕果颇丰。截至目前,美迪装饰共获得200余项国内国外的设计大奖,连续5届获得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金奖,并在2015年一举夺下2个“最佳设计企业”荣誉,创下记录,而旗下设计师也屡次登上《美国室内》、中央电视台等媒体,代表湖湘设计的先锋力量闪耀在国内国际的舞台。

  美迪装饰总裁江涛曾在多个场合表示,美迪在设计板块屡获佳绩,一来和美迪装饰注重人才培养、良好的平台机制分不开,二来和美迪自成立之日起专注设计的良好氛围分不开。

  设计之外,美迪装饰在今年9月获评“国家一级施工资质”,正式宣告美迪在工程质量板块迈入第一梯队。而在去年10月,美迪装饰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核,在蹲便器防渗安装结构、墙体边角防渗防开裂结构、排污管预成型外管结构和预埋管件防干扰包管结构等方面获得4项国家工程专利。

装修报名签约后,即可额外免费获得价值1000元的厨房电器礼包。/实物图

装修报名签约后,即可额外免费获得价值1000元的厨房电器礼包。/参考图

  装修报名 免费的厨房电器你拿走

  作为一家注重设计实力的家装企业,美迪装饰特别针对本次团购专场推出两套平面设计图方案福利,只要你选择在红网报名,不论最终成交与否,你都可以获得由美迪装饰设计师为你量身定制的两套平面设计方案,并且可以免费带走。

  而对于最终选择与美迪装饰签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到线下门店在10月期间推出的优惠让利,还将获赠一个价值1000元的厨房电器礼包,包含电饭煲和微波炉。你要做的只需将签约信息反馈给红网(详情咨询可拨打0731-82965492),经过核实后,你就可以凭借短信到装修公司门店领取礼包。

   附:获得价值168元空调被抱枕网友名单 >>>点击进入活动链接

姓名 电话
赵先生
159****5336 
阳女士
139****1670
熊女士
183****3579
沈女士
151****5047
吴女士
186****0140
万先生
137****0927 
曾先生
186****0168
袁女士
135****5225
白先生
135****9888
廖先生
139****8658
周女士
158****2382
汤先生
139****5851
康先生
151****6871
龙先生
186****2929
杨女士
138****6654 
胡女士
155****2997
冯女士
151****4253 
罗先生
187****9160
星女士
153****1010
张女士
159****1996
领奖时间
2016年10月10日-2016年10月14日(逾期不候)
领奖地址
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红网二楼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2016/10/10/6165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