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成长沙市民计划“金九银十”换购家具 客厅家具需求最旺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09-28 10:36:40
时刻新闻
—分享—

    金九银十期间,51%的网友有购买家具的计划。

 

  红网调查显示,客厅及卧室家具成为网友首选。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甘伟萍)国庆不出去玩?那就去给你的新家选购家具。事实上,家居卖场的国庆大促已在上周末开始了活动预热,面对即将到来的黄金周,长沙家居市场又将有一番怎样的景象?

  日前,红网开展了“金九银十看家居”系列调查,结果显示接近5成的长沙市民有过想在金九银十期间购买家具的计划,6成网友的购物预算在5000-10000元,客厅及卧室家具成为网友首选。同时,参与调查获油卡的中奖名单已经出炉,快来红网领取油卡。

  相关阅读:

  金九银十家具换新季 参与调查拿油卡还有折扣家具
  国庆玩“赚”居然之家 抢购红网专享特价单品立省千元
  国庆长沙家居卖场购物攻略 一网打尽各种优惠资讯
  国庆特惠系列推荐 全房品类家具10000元一站式搞定

“金九银十看家居”系列调查获奖名单
姓名
电话号码 获得奖品
向天乐 180****7726
7位网友均获得价值100元加油卡一张
李湘华 137****3500
刘杏华 132****4130
文建君 180****6658 领奖地址
熊永红 181****4561 长沙市天心区韶山南路258号红网二楼房产金融事业部
陈建斌 138****2263 领奖日期
乐乐 131****8628
2016年9月28日至9月30日(过期不候)

  “金九银十”优惠多 引爆家居购物需求

  作为下半年最大的促销周期,国庆档成为各大家居卖场的“必争之地”,从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到花样繁多的节庆促销,各大家居卖场内部早已弥漫节庆气息。记者从长沙居然之家、旺德府、红星美凯龙等主要卖场了解到,抽千元免单奖、换购豪华电器产品活动将直接刺激消费者的购物欲望。

  “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自然离不开消费者的捧场,在红网调查中,接近一半的网友计划在9、10月份换购家具,其中7成市民并不是首次入住新房,也恰恰表明9、10月份被看做是换购家具的好时机。同时,接近5成的网友倾向选购客厅及卧室家具,而多数网友也将购物预算定在5000-10000元之间。

  购买家具,本就是货比三家,对于家具等大件产品购物,消费者其实更看重性价比,接近5成受访市民会选择平价家具城,其次再是选择先去大卖场看看,再去网上比价购买,并且超过8成网友认为直接打折的促销方式更具吸引力。

大多数网友表示,家具购物预算定在5000-10000元之间。

  家装团购报名 成交即额外赠送千元礼包

  夏秋季装修,冬季新房闲置,赶在年前入住新家,10月被看做是分割线。

  恰逢金九银十期间,红网特别联合美迪装饰、金空间装饰、千思装饰、金煌装饰等长沙多家品牌家装公司举行优惠让利活动,免费赠送“平面设计方案”,通过红网报名成功,在享受装修公司实体门店给予的优惠之外,还将额外获赠厨房电器、床垫、抵购工程款等价值1000元左右的礼包,欲知具体详情可拨打电话0731-82965492咨询。

  同时,凡在本渠道报名团购装修并最终选定装修的网友,后续保修期间内在装修施工及入住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红网都将帮助维权。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