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玩“赚”居然之家 抢购红网专享特价单品立省千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甘伟萍 编辑:甘伟萍 2016-09-22 15: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甘伟萍)开抢了!家居卖场的国庆大促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序幕,红网与长沙居然之家联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卫浴、沙发等限量家居用品,部分单品低于市场价高达1000元,上门签到还送青花瓷碗套装、防水垫等礼品。

  夏季装修,秋冬季购家具,年前入住新家……金九银十作为黄金促销节点,市场旺季已成定局,除了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将集中在国庆前后释放,消费者面对商家的促销攻势,也要学会见招拆招。国庆期间,你的家具购物预算是多少?又想购买哪些品类家具?欢迎参与红网家居“金九银十家具换新季”问卷调查 ,可以免费抽取价值100元的油卡。

  准备在国庆期间购买家具的网友,自然不能错过各大家居卖场的促销资讯。红网针对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特别联合长沙居然之家高桥店及金源店,推出6款限量家居产品,红网网友如通过红网渠道报名抢购,或能节省上千元。

  红网网友专享特价单品推荐

  

  品牌:安华卫浴

  型号:安华卫浴智能马桶坐便器aB1380-D

  地址:居然之家高桥店

  京东参考价:3999元  红网抢购价:2999元

  数量:10个

  说明:即日起至10月7日,前10位红网网友通过在线报名,即可以到居然之家高桥店的安华卫浴门店签到,免费领取青花瓷碗套装大礼盒一份。该款产品马桶盖材质为脲醛树脂,冲水方式为喷射虹吸式与脉冲式冲洗清洁法的智能坐便器。

   我要报名

用 户 名: *
联系方式: 手机 *
商品名称:

  

  品牌:爱玛特

  型号:爱玛特分体式深度净水器

  规格:IMT-V4

  地址:居然之家金源店

  京东参考价:3580元  红网抢购价:2600元

  数量:5个

  说明:即日起至10月7日,前5位红网网友通过在线报名,即可以到居然之家金源店的爱玛特专卖店签到,免费领取精美咖啡杯一对。

  品牌:左右沙发

  型号:皮布结合左右沙发ZY4019

  规格:左右沙发/转二件

  地址:居然之家金源店

  淘宝参考价:8598元  红网抢购价:5800元

  数量:5个

  说明:即日起至10月7日,前5位红网网友通过在线报名,即可以到居然之家金源店的左右沙发门店签到,免费领取豪华型防水胶地垫一个。此款沙发为现代简约风格,皮布相结合,其中皮革材质部分为头层牛皮。
[NextPage] 

  品牌:卡佩王朝

  型号:卡佩王朝单人沙发WH16-11

  规格:1660*700*1090(长*宽*高)

  地址:居然之家高桥店

  市场参考价:6600元  红网抢购价:3960元

  数量:10个

  说明:即日起至10月7日,前10位红网网友通过在线报名,即可以享受红网专享特价将其产品买回家,同时也可以领取由门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品牌:卡佩王朝

  型号:卡佩王朝床+2个床头柜WH01-05B

  规格:2000*18000(长*宽)

  地址:居然之家高桥店

  市场参考价:11990元  红网抢购价:7199元

  数量:10个

  说明:即日起至10月7日,前10位红网网友通过在线报名,即可以享受红网专享特价将其产品买回家,同时还可以领取由门店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卡佩王朝床为法式实木家具,来自于宁波万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品牌:丝瑞

  型号:丝瑞床架k6220+床垫1405

  规格:235×195*91

  地址:居然之家高桥店

  市场参考价:12980元  红网抢购价:5680元

  数量:5个

  说明:即日起至10月7日,前5位红网网友通过在线报名,即可以到居然之家高桥店的丝瑞门店签到,免费领取抱枕一个。同时购物满8800元,送凝胶记忆枕。

  品牌:尚茗坊

  型号:尚茗坊刺猬紫檀禅茶台

  规格:1080*680*680

  地址:居然之家金源店

  市场价:19200元  红网抢购价:6860元

  数量:5个

  说明:即日起至10月7日,前5位红网网友通过在线报名,即可以到居然之家金源店的尚茗坊门店签到,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NextPage]

  长沙居然之家国庆促销主题活动攻略

  

居然之家高桥店,十一期间部分抢购单品展示。

居然之家金源店,十一期间部分特价单品展示。

  活动时间:9月24日-10月7日

  活动内容:

  活动一:全场返利8%

  9月24日-10月7日,在长沙居然之家购物,成交价上继续返利!举个例子,您跟商户杀价,谈成底价一万元的沙发,在居然之家收银台付款时,还可以享受由居然之家提供的优惠,返利高达800元。

  活动二:1000件高端建材家具0元换购

  9月24、25日,现场只要签单即可享受千件0元换购的大牌建材家具单品,包括科勒花洒、好太太晾衣架、欧派马桶、安华马桶、多喜爱床垫、浪鲸花洒等等各种品牌爆款产品,只需在现场签单,即可免费换购,先到先得。

  活动三:200个千元免单抽不停

  9月24日-10月7日,在居然之家购物,每满1000元即可领取千元免单抽奖券一张(多买多得),凭券可参与10月7日18:00的千元免单抽奖活动。届时将抽出200个千元免单奖。比如,活动期间消费者如在居然之家购满一万元,即有10次抽千元免单的机会。

本站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名,不得更变核心内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