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晶晶的家|一样都不能少 装修开工前去物业办理六大手续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2-05-12 16: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你知道去物业办理装修手续,要做哪些事情吗?

第一,需要签署装修协议。装修前与小区物业进行沟通,在小区物业出具的装修协议上签字。

第二,晶晶缴纳了装修保证金2000元,每个小区要求数目不同,一般在装修完成三个月后会退还给业主。

第三,晶晶缴纳了装修服务费478元。按建筑面积和装修工期算,每天一平方0.03元,预估工期是4个月。

第四,垃圾清运费。因为晶晶家是装修工人自己拖走砸墙垃圾,不需要额外缴纳垃圾清运费。

第五,工本费30元。很多小区会要求办理开工证和出入证,那就要将装修图纸提供给物业,办理“开工证”,为装修工人出入小区提供身份证明。

最后,物业会告诉你一堆的注意事项,然后签字按手印。

>>>专题:晶晶的家|长沙装修日记 133㎡老房翻新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2/05/12/11244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