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霸屏!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亘爱天幕阳台裸眼3D秀超给力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21-05-08 13: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黄怡萍)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长沙五一广场有多火?根据滴滴出行发布“五一”小长假出行数据报告,长沙五一广场成为全国十大热门目的地之一,位居全国第二,成为实实在在的“顶流”。

从屏幕中向上生长的茂密森林、“破屏”而出的飞机地铁……同样是在这个假期,在长沙五一广场,与锦绣中环7MALL户外大屏上播放的亘爱天幕阳台裸眼3D视频来上一张同框合影,成为刷爆朋友圈的打卡新方式。

5月1日-5月3日,亘爱天幕阳台裸眼3D视频持续出现在长沙五一广场锦绣中环7MALL户外大屏。屏幕里,满目绿植恣意生长,缤纷热气球破屏而出,航天飞机急速冲上云霄……犹如科幻电影般,让人叹为观止,瞬间占据了整个商圈的视线焦点。

004.jpg

裸眼3D视频播放期间,不但有游客拍照打卡,红网、时刻新闻等多家媒体更是争相报道,被业界誉为“阳台与裸眼3D的首次跨界结合”“门窗行业颠覆式的创新演绎”“以天幕阳台为眼,向大众传达‘生活之美’”。

001.jpg

裸眼3D视频引发的热潮不仅停留在线下,通过线上线下广泛传播,线上好评不断。

网友“植傲冬ev”:3D效果真好,直升机、热气球好像都飞出来了

网友“蛮小蛮很忙”:作为网红的长沙一直在推陈出新,不断探索新玩法

网友“光头李一平”:真·裸眼3D!这个裸眼3D效果不错啊,居然是做窗户的创意。”

003.jpg

002.jpg

受到亘爱天幕阳台裸眼3D视频启发,不少网友表示已经被天幕阳台“种草”,更有网友开始规划自家阳台的改造计划。网友“旮旯崩嘎”就留言表示:“直屏能做出这样的裸眼3D效果,真心难得,看得出还是花了很多心思的,效果不错,有那种大视野窗外的感觉,我家装修也想弄个这样的大窗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1/05/08/92680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