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焕新专享⑤|厨卫空间改造 美迪装饰四重特惠等你来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2020-06-18 17:1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红网传媒主办,亘爱系统门窗全程支持的“更新 亘爱·旧房焕新计划”正式启动,诚邀热爱生活、追求家居品质的你报名参加,一起让你的家旧貌变新颜。

此次活动,亘爱系统门窗、名匠装饰、美迪装饰、梦洁家居、都芳漆等企业提供多项专场优惠,诸多优惠福利,不容错过哦~

美迪装饰.png

“更新 亘爱·旧房焕新计划”活动期间,您可以专享到由美迪装饰提供的以下优惠:

1.局部改造特惠:

①厨房、卫生间拆除费全免;

②设计费全免;

③厨房空间全改赠送巨迪油烟机和燃气灶-价值4800元;

④卫生间空间全改赠送五金挂件-价值580元)。

2.全房改造特惠:

在享受美迪装饰常规优惠之外,全房拆除费仅需90元/平方米,原价128元/平方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清雯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9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