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焕新专享①|亘爱系统门窗"105窗纱一体"原价5200元 体验价2888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晶 编辑:甘伟萍 2020-06-18 17: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2020年,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联合红网传媒主办,亘爱系统门窗全程支持的“更新 亘爱·旧房焕新计划”正式启动,诚邀热爱生活、追求家居品质的你报名参加,一起让你的家旧貌变新颜。

此次活动,亘爱系统门窗、名匠装饰、美迪装饰、梦洁家居、都芳漆等企业提供多项专场优惠,诸多优惠福利,不容错过哦~

亘爱.png

“更新 亘爱·旧房焕新计划”活动期间,您可以专享到由亘爱系统门窗提供的以下优惠:

1.凡是现场报名客户可以安排技术人员上门免费门窗检测,免费量尺,免费做方案;

2.凡是在活动期间来展位可以免费领取亘爱伴手礼品;

3.105窗纱一体体验价:

2888元超凡体验(限3平方);原价5200元

备注:①限3个平方,超出另计;②不足套餐平方按照套餐算,超出平方数乘以999元/核算;③旧改不包括拆窗费用。

4.凡是现场交定金1000元,免费领取价值399元进口乳胶枕头1个。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晶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8/7418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