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煌实景案例:三居室现代轻奢风装修 演绎恰到好处的精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张丽君 编辑:甘伟萍 2020-06-18 09:35: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客厅.jpg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张丽君)金煌装饰本案实景为现代轻奢风格,提炼简约的设计语言,以中性主色调搭配清透如泉的祖母绿,酝酿别样的高级感;线条流畅的家具与精致的艺术细节,将美好的真谛娓娓道来,提升空间质感。绮绿织梦,遍寻繁花,造就理想生活。

客厅 (2).jpg

客厅2.jpg

客厅

祖母绿宛如从装饰画中氤氲出来的色彩,从画中一路延伸穿过沙发、越过茶几,至单椅汇成隆重的色彩,将客厅渲染成绿野仙踪,而色彩的魅力也发挥得淋漓尽致。只用寥寥数件装饰,与线条流畅的家具搭配,创造出丰富的视觉美感。

餐厅1.jpg

餐厅.jpg

餐厅2.jpg

厨房.jpg

餐厨空间

优美纤细的线条自顶面灯具一路向下,延续至餐椅落地处,轻奢气质弥漫餐厅。墨绿、祖母绿、翠绿等不同程度的绿,交织成和谐的画面,精致的餐具摆盘充满贵族用餐的仪式感。厨房中灰色地柜与吊柜与白色大理石完美融合既不黯淡,又精致耐脏,绿植、食谱、装饰画,烟火气中不乏浪漫情趣,连做饭都是一种享受。

主卧1.jpg

主卧

绿色竖纹背景墙奠定了主卧宁静的安睡氛围,绿植带来了清爽气息,室外光线越过了大飘窗的轻盈纱帘,挥洒在绿色与金属色交织的室内,柔和的色彩充盈感官,丰富的层次感给予人美好舒适的体验。

次卧1.jpg

次卧2.jpg

次卧3.jpg

次卧

绿色与金属色的加持下,次卧展露了别样的风姿。装饰画中的山峦起伏、床品中丘陵的广袤、无垠飘窗上绿野的自然清新……在抽象纹理中看见恢弘,在精巧细节中品味生活的乐趣,由设计而生发的余味悠长经久愈醇。

儿童房1.jpg

儿童房

作为小朋友的秘密基地,儿童房跳出祖母绿配色,选择了稳重的蓝色灰色与活泼的黄色。中性主色调的冷被冲淡中和,跳脱让人眼前一亮。“马”的形象反复出现,“一马当先”“马到成功”等蕴藏的美好寓意是最深切的祝福。

书房 (2).jpg

书房

室雅何须大,花香不需多。深咖色整面书柜与灰色大理石书桌拼接酿出了严肃的氛围,玲珑有致的石膏雕像、优雅纤细的照明台灯、绿色深浅不一的饰物烘托出空间的艺术气质,无论是满足阅读需求还是休闲小憩,书房都是绝佳的去处。

客厅1.jpg

通透精妙的祖母绿,将高级感化作一点一滴的细节里。碌碌人生中,能够拥有一处低调奢华的居所,何尝不是对高端审美享受和对生活情趣的追求。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张丽君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9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