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个衣帽间好去处:玄关、过道、阳台都可以装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2020-04-22 09: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你肯定也想在家里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衣帽间,装满自己喜欢的衣服、鞋子和包包吧!但不是每个房子都能预留出空间做衣帽间的,这该怎么办呢?放弃衣帽间吗?为了解决大家这个问题,今天就来聊聊关于衣帽间的设计,一起看看吧!

卧室步入式衣帽间

001.jpg

适用于较大的卧室,可以划分格子分类归置衣物,合理设计布局,再多的衣服也能放得下。

过道衣帽间

002.jpg

利用过道长条形的小区域,做内嵌衣柜,不仅能节省空间,还能拥有一个小型衣帽间。

卧室阳台衣帽间

003.jpg

把卧室阳台纳入室内,改造为衣帽间使用。

书房衣帽间

004.jpg

书房和衣帽间并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既能满足衣帽间的储物需求,又能提供工作学习的区域,一举两得。

玄关衣帽间

005.jpg

如果你家玄关面积较大,那么也可以合理划分区域,设计个衣帽间。

建议:

1、建议做到顶的衣柜,这样的不容易积灰;

2、家里空间小的话,可以做嵌入式衣柜,更省空间;

3、合理安排衣柜内部布局,分类归置衣物更方便。

衣柜内部布局

上层放不常用的:像棉被、枕头或过季衣物等。

中层放经常用的:如平时要穿的衣物、小挂件等。

下层放次常用或者不常用的:可以放鞋子或者零碎的物品等。

人站立在挂衣区前的视觉高度大概在1550-1700mm,一般的黄金取物区域在腰部到视线之间。

另外,每个人对衣柜布局的需求都不一样,实际如何设计还得结合自己的使用习惯做相应调整。

衣物的收纳归置的顺序可以参考左长右短,坐沉右轻,左厚右薄的摆放原则,这样衣柜内部看起来更加整齐简洁。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4/22/70902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