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00+打卡! 这是怎样的“功课”之约?

来源:红网 作者:丁子清 阚晚成 编辑:甘伟萍 2020-03-04 20:34:17
时刻新闻
—分享—

宅家不外出的日子里,我们换一种方式陪伴!家的故事和情怀更多是从装修开始。如何打造一个“好看好住”专属于自己的家?从“功课”打卡开始!2月23日、25日、29日,备受关注的鸿扬家装“功课”网络视频直播如期开启。

0100.jpg

定装修公司前,一定要先把自己需求定了,做好“功课”,家才装得好!

通过“功课一”你能了解:装修中要考虑的需求究竟包括哪些?你的家可以有多少种选择?

0202.jpg

通过“功课二”你可以尝试:如何从需求选项足够多的《产品需求库》中,充分选出你想要的需求。如何将挑选出的一个个需求选项,组合成专属于你家的整体方案?

0303.jpg

通过“功课三”你能梳理清楚:该跟设计师说些什么?怎么说?……1.5小时,30000+打卡!

014.jpg

客户与鸿扬牵手“功课”的原因何在?怀化碧桂园欧阳先生说:“别的公司直播,要么夸自己公司或材料有多好,要么反复强调交定金有优惠,要么就是设计师拿着别人家的案例大讲特讲。对装修,我依然糊里糊涂!”

长沙北辰三角洲龚女士说:“装修前,一定要和鸿扬一起做‘功课’——搞清楚自己及家人的装修需求,再动装修,这样才能装出自己和家人满意的,有故事、有情怀,看着舒服、住着舒心的家;这样才是对家和家人负责任。”更多对家装的理解和感悟,尽在“功课”打卡后!

“抗‘疫’装修两不误,在家也能做装修”

@长沙保利天禧邓先生

你们说装修前,一定要做“功课”,也就是需求梳理的原因,我非常认同。等过了这段非常时期,我就到你们公司详细咨询。

@湘潭九华湖杨先生

哈哈!你们的“功课”除了让我看不够,其余没毛病。只是下次别在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戛然而止就好。同时,我也找了小陈(鸿扬客户代表),更细致了解了《产品需求库》的外观和功能到底怎么用,确实很好!

@常德烟厂谈先生

我又重新补了次“功课”!你们公司提倡装修前要梳理需求,还与我们一起做“功课”,真的很难得。正准备在家多花点时间选一选,做好“功课”打卡,争取能享受到你们“开门红”活动!

“计划赶不上变化,早日开工大吉”

@长沙保利大都汇赵女士

我闺蜜说你们和别的装修公司不一样,我不信。结果参加了你们的“功课”打卡,确实不同。我除了学到很多新知识,更知道了装修前要做“功课”,了解自己的装修需求。正好趁现在有时间,能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装修需求是什么!我一定要找个时间去你们公司看看《产品需求库》的庐山真面目!

@娄底阳光时代虢总

“需求”这个词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我刚拿到手的《产品需求库》里有28大风格主题、十五大功能系统,600多种实现方式等足够多需求选项,你们说的“功课”我应该能够做好。这让我有理由相信,阳光时代的这套房子选鸿扬很靠谱!

@长沙富基世纪公园常姐

我以前认为装修就要听专业人士的,毕竟术业有专攻。结果看了你们三场“功课”后,我很认同只有清楚了自己的需求,和设计师平等沟通,才能不被设计师牵着鼻子走。

@长沙北辰C3区刘总

你们的这本《产品需求库》做得不错!做“功课”前我以为喜欢的是中式,但在看了这本资料、登录了鸿扬家网后,通过深色木质纹理,我选到了真正喜欢的欧式“橡木庄园”风格。

“鸿扬值得信赖”

@湘潭东方名苑王总

鸿扬已经给我装修两套房了。选鸿扬,是因为鸿扬老品牌,专业又负责,值得我信赖。

特别是最近看了你们的三场直播,内容十分良心,满满干货。不仅告诉我们装修前要做什么,还给大家提供了《产品需求库》和“鸿扬家网”这样好的资料和工具,价格又能控制,完全走在家装业的前沿。

@长沙澳海谷山府薛美女

我可是你们鸿扬的老顾客了,现在的房子就是你们2年前装修的。鸿扬的居家功能划分得很细致,尤其是“养宠”功能,需求选项足够多,让我充分选到了我想要的猫咪睡眠、玩耍、行动动线、收纳和清洁等需求。因为婚房是今年6月交房,我就准备宅家做好“功课”后,再去芙蓉店找客户代表周丽。

@株洲星河湘水湾赵先生

之前的装修,设计师一再跟我强调:如果要控制价格,就只能砍掉一些东西。现在我明白了,不是不能做啊,是他们懒得给我想办法解决,是要坑我的钱啊。而你们通过元素控制造价,我觉得特别好!点赞!

@常德保利中央公园李总

我装修过几套房子,但只有你们鸿扬会用独有的《产品需求库》和“鸿扬家网”耐心引导我选需求,并形成专属于我的装修方案。

“装修不会再有遗憾”

@株洲水木阳光里吕姐

鸿扬的主持人讲得很实在,和别的公司一味强调他们大品牌、交定金有优惠完全不同。对于我家的初步整体方案《需求蓝图一》,我可以自己尝试在家选,或鸿扬专业人员在获知我的关注重点后免费为我制作,包括未来的《蓝图二》、《蓝图三》等。此外,只要我想,我都能免费拿到,这让我很感动!

@郴州金钟滨江府成先生

装修前要做“功课”,搞清自己的需求再见设计师,长见识了。

我们家第一套房就因为全听了设计的,现在家里每天是鸡飞狗跳——厨房台面短了不好做饭,插座少了到处是插线板,柜子少了东西没地方放等等。幸好,你们鸿扬不一样:不仅有资料、有工具,并提供28大风格主题、十五大功能系统等足够多的选项给我选,而且你们还会帮我二次确认,这让我觉得滨江府的房子交给你们,很放心。

@衡阳碧桂园谢姐

我就说,怎么我现在住的房子衣柜总不够用,叠的衣服经常倒,挂的高度、空间又不够,我还以为是衣柜小了。看完直播才发现,是因为衣柜没有按照我的收拾习惯做!这套新房我一定要和你们一起好好做“功课”,充分利用十五大功能系统,让我新房装修不留遗憾。

@长沙五矿万境蓝山王姐

很高兴听到鸿扬专家讲课。上套房装修,我们家就走了弯路:为了图省事,全听设计师的,结果不仅风格混乱,住进去发现,很多地方不实用、不顺手。

幸好这套房要装修前“功课”打卡了,还把我和老公的需求都梳理了。特别是他喜欢的“喝茶”,在鸿扬就有足够多的选项:简单的随处喝,复杂的茶盘,更复杂的茶室等,还有茶室中空间设定、物品摆放、饮用水上下水路、电源设置等都很细致,能让我们充分选。疫情解除后,我们就上门,还能赶上你们的“开门红”活动,0订金政策嘞!

“你的需求,就是我们产品和服务的目标”

从前期准备,到“功课”正式开启,鸿扬快马加鞭,历时不过八天!所做的这一切,只为尽快来到你身边。在抗“疫”期间,我们换一种方式陪伴,与你一起做“功课”,与你一同成家!我们也希望这期间鸿扬的每一位客户能够通过打卡成为有情怀、有故事的“功课”客户!

鸿扬24年家装行业专业沉淀,始终秉承“精致中国生活”的企业精神,坚持“让100%客户100%满意”,立足于好看好住价值的产品标准、家装需求识别技术和需求与产品匹配技术,通过“足够多、充分选”的“需求式家装”私人定制新模式,为每一位客户打造专属的私人定制“好看好住”的家!

2月24日,鸿扬家装已全面复工,但直播仍在继续。

来源:红网

作者:丁子清 阚晚成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20/03/03/6830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