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派家居10亿重磅补贴经销商 共战疫情共克时艰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甘伟萍 2020-02-14 10: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是对中国家居行业的一次大考验,尤其是经销商面临着直接经营困境。

近期,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派家居”,股份代码:603833)宣布投入10亿元人民币,帮扶全国经销商。这是继1月29日,欧派家居集团驰援疫情较为严重的黄冈,向黄冈市慈善总会捐助200万元人民币之后的又一“抗疫”举措。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在得知疫情后欧派家居总部于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工作组,及时下发通知,周密部署防疫工作。建立员工动向信息体系,紧急梳理疫情区域相关员工名单及情况,并及时传达病毒防护措施和各类建议,确保大家及时知晓相关情况。欧派家居集团夯实多项措施防疫情,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监控及防控工作。

接下来,欧派家居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尽己所能,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新华网

编辑:甘伟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