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豚硅藻泥三度蝉联“卓群奖” 湖南家居行业峰会看蓝天豚“功守道”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彬 编辑:甘伟萍 2019-12-30 14: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12月27日,第三届湖南家居产业发展峰会暨2019“卓群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尼依格罗酒店举行。蓝天豚绿色建筑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天豚)荣获“2019年度湖南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蓝天豚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002.jpg

本次峰会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集团主办,卓群传媒承办,汇集行业内各专家、企业精英人士。大咖云集,共同剖析行业发展现状,诠释教科书级别的家居案例,构建成熟化行业发展模式,以期推动湖南家居行业开辟新格局。

作为湖南家居行业年度巅峰奖项,本届卓群奖综合品质、人气、口碑、影响力等多重因素评定,蓝天豚荣获“2019年度湖南家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003.jpg

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里,湖南家居行业经历了诸多变故,楼市冷冬、新技术革命、新零售等等,重压之下,一些企业选择了故步自封,最终被行业所淘汰;还有一部分企业贸然而进,最终因资金链断裂等因素成了倒闭潮中的一员。

是顺势而为,雷动风行;还是暂避锋芒,以柔克刚?蓝天豚有自己的“功守道”。

一手抓品质,一手抓创新,刚柔并济,从容布局。

一方面:蓝天豚不断坚持科技创新,巩固硅藻泥行业地位。推出颠覆性材料:硅藻板,以新型硅藻板材取代传统压制板材,大幅度提升家具产品性能的同时,兼备吸收净化甲醛、防霉防臭等功能。多功能性硅藻板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市场板材格局,是板材行业的一次巨变和新的市场爆发点。

另一方面:蓝天豚顺势而为,根据18年企业战略部署,稳扎稳打。硅藻艺术涂料、水性涂料、外墙涂料、蓝天豚防水、蓝天豚定制五大品牌齐头并进,产品体系涵括了内外墙涂装、防水、外墙保温,最终形成多品牌运营矩阵。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彬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2/30/6443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