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逆风起航 携手并进”亚振家居湖南运营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橙依子 编辑:甘伟萍 2019-12-27 20:16:50
时刻新闻
—分享—

0030.jpg

12月27日下午,亚振家居湖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0010.jpg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

0020.jpg

参加签约仪式的嘉宾合影。

红网综合讯 逆风起航,携手并进。12月27日下午,亚振家居湖南运营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勇平、欧亚达湖南区域总经理张利波、亚振家居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吕晓伟共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这意味着,亚振家居湖南运营中心正式成立。

“随着市场的变化,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开发越来越趋向于精装房和小户型,别墅、豪宅型规模体量相应减少,但是未来中国经济一定是朝着递增的方向前进,二三线城市的市场颇具潜力。”亚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李勇平介绍,亚振家居积极布局二三线以及四线城市,这些城市自建别墅、大户型居多,房型空间偏大,给软装、家具等方面的投入留有足够多的空间,“这与亚振欧式海派艺术家具产品特点非常契合”。

据了解,亚振家居湖南运营中心的成立,将着重改变市场销售模式,转型渠道下沉,未来将集中布局湖南省市州区域市场,同时一如既往坚持“明码实价”。

在解读当前家居市场未来渠道发展趋势的变化时,亚振家居湖南运营中心总经理吕晓伟表示,2019年家居市场整体处于低迷,眼下家具品类繁多,去化率极低,亚振家居将坚持高端欧美风格,扩大该品牌在湖南省的市场规模,转换渠道营销模式,以省会城市的力量辐射区域城市,同时还将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更多满足消费需求的新产品。

吕晓伟表示,2020年亚振家居将在湖南长沙以外优选市场进行渠道布局,其中首家旗舰店浏阳店已经投入装修即将隆重开业。

吕晓伟还特别介绍了长沙亚振在长沙市场2020年的重要战略举措。“2020年长沙亚振将跟着亚振家居总部战略,对长沙亚振的独立店进行全面升级,产品结构将全系推出除了亚振经典产品以外的亚振旗下其他力作,如新海派AZ1865、轻奢简约Maxform、亚振高级定制等,这样,长沙亚振家居将于2020年完成更国际、更现代、更时尚的品牌升级和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橙依子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40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