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全球优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12-27 19: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0030.jpg

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全球优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豪庭大酒店举行。

0010.jpg

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

0020.jpg

嘉宾访谈。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记者 黄怡萍)开创高品质生活,引领整装风向标。12月27日上午,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全球优选”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豪庭大酒店举行,欧派、大自然地板、德尔地板、斯米克、德国都芳漆、德国贝朗、伟星管等国内国际的数十家品牌厂商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众多大牌的强强联袂,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整装生活理念,也有望为湖南乃至全国家装市场带来无限可能,被视为2020整装行业发展的一大风向标。

强强联合,领跑高品质整装市场

签约仪式上,千思装饰集团总经理王洁表示,此次合作千思装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了更多国内国外一线大牌优势资源,在品质和配置上带来了更大的创新和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高品质整装产品,开启2020年整装新纪元。

千思作为专注整装的集团公司,在中国家居产业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优势。通过在模式与产品、技术上的屡次创新,被视为整装的风向标。凭借强大的规模效应和资源整合能力,千思的战略合作阵营可谓大牌荟萃,星光熠熠。

作为战略合作,千思与欧派、大自然地板、德国都芳漆、斯米克、多乐士、松下、伟星管等上市企业的强强联袂颇为瞩目。

签约仪式上,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渠道营销总监夏观信表示,整体家装的市场非常之巨大,希望通过与千思的强强合作,进一步拓宽拓深高品质整装市场,把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更多家庭。作为国内橱柜巨头,千思与欧派的战略合作,也开创了整装的一个先河,被行业专家誉为整体家装品质革新的一大信号。

技术创新,从细节提升家居体验

“房子是用来住的,居住体验关系到业主的幸福感。千思做整装,不单是做产品,更是做服务,我们不断推陈出新就是为了带给消费者更细致的家居体验。”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表示。

作为整体家装始创者,千思创建17年来始终专注整体家装。开创了中国家装史上的多个先河:首推整体家装模式,解决了传统装修价格笼统、计价不透明的弊端;首推透明整装,杜绝任何家装隐性消费;首推全品类整装,全面拓宽整装产品链,把锅碗瓢盆等家居用品也纳入整装体系.....其每一个举措都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千思在家居体验方面再度开创了一大先河——千思携手国内水管巨头、上市企业“伟星管”为消费者带来“即开即热”热水循环系统。

从生活细微处着手,把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周全,把每一个产品都做到极致。千思的匠心构建了标准化、透明化的整装模式,也赢得了合作商与广大消费者的尊重与信赖。

业内专家表示,此次签约标志着千思将与众多大牌厂商共同携手,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产品与居住体验的同时,将进一步推动中国家装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2/27/6440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