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旺德府集团三十周年暨全国合作商年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12-26 14: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003.jpg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2020年度全国合作商年会。

002.jpg

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辉。

001.jpg

颁奖仪式。

004.jpg

旺德府同爱基金的节目《爱是最小的伟大》。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黄怡萍)送猪年,除夕年丰,喜气洋洋;迎鼠年,春至福临,生机勃勃。2019年是旺德府集团成立的30周年,也是万象品牌创立的20周年,12月25日,以“时代感召,使命前行”为主题的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2020年度全国合作商年会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供应商、家具厂客户、名品中心经营户等齐聚在长沙圣爵菲斯酒店,共同分析和解读新经济环境下家居建材行业的机遇与挑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携手描绘更美好的蓝图。

此次年会标志着旺德府集团正朝着目标大踏步前进,迎接新的挑战,开启新征程。

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辉带领着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联席)总裁彭淼森、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副总裁刘伟、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周军、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直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王仲丰、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加盟管理中心总经理成建华、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定制家居中心总经理汤科共同开启了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2020年度全国合作商年会。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总裁彭淼森致开幕词。彭淼森代表旺德府集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家居建材行业深受影响,企业正在面临严峻的考验。但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在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下,迎难而上,逆流而上,在众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依然保持稳定发展,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将在未来的一年中强化服务指导,增强渠道创新能力。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周军详细介绍了万象净醛抗菌新生态板以及万象地板两大终端获客新品,并从营销的六大抓手、服务保障的四大利器、加强打假维权等多方面讲解了多年以来的实战营销经验。

旺德府家居产业集团副总裁刘伟通过品牌、产品、渠道、管理体系等多个方面针对2019年一年来的建设工作做详细的回顾,并对2020年家居产业集团的宏观经济数据以及市场推广规划做了详细的解读,最后表示旺德府集团始终会秉持“与合作者双赢”的宗旨,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旺德府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晓辉用“远谋者兴 善变者胜"为主体,就旺德府集团从创立之初的艰辛,到今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行了进行了成功经验的分享。周晓辉表示2020年旺德府集团注重使命升华、业务优化、管理升级,并着重说明了2020年旺德府集团的经营重心。

旺德府集团依据渠道考核标准,对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严格的甄选。分别对加盟商、供应商、名品中心优秀经营户、旺德府优秀不动产合作伙伴等进行了10个奖项的颁奖,共计87家单位获奖。其中宁乡豪德万象天冠整体家居生活馆及常德万象板材5S店两家单位获得年度销售的汽车大奖。

旺德府集团内部的丰碑人物奖、员工爱岗敬业奖、功勋人物的奖项颁奖也在现场一一揭晓。

旺德府集团成立30年来,不仅以自己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良好的口碑等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还以热心公益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大爱无疆”是旺德府对社会责任的永恒追求,2008 年5 月28 日旺德府同爱基金成立,并在长沙市慈善会进行了合法的备案登记,从而启动了旺德府扶贫济困的公益行动,以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旺德府同爱基金由湖南旺德 府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周晓辉等七位股东发起,针对旺德府集团内部受困员工,国内重大自然灾害受难团体,及长沙地区与贫困山区的教育进行救助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6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