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天豚“除醛季”丨与环保同行,为家而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彬 编辑:甘伟萍 2019-09-20 15: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你的家安全吗?就在去年的这个时候,阿里P7员工患白血病去世的事件,震惊了所有住出租屋的上班族,更让部分正装修的业主人人自危,花最多的钱,装最好的房,是为了让家人住得更舒适,没想到反而搭上生命,变成了两个家庭的灾难,而这些仅仅只是冰山一角。

2018年,全国有9000万套房子在装修,然而同年,中国消费协会,对全国新装修房屋抽查,70%的房子甲醛超标,最高超国家标准10倍,作为一类强致癌物,甲醛有损坏DNA抑癌成分的能力,使蛋白质变性,最终引发癌症等多种病症。

010.jpg

不论是正在租房还是已经搬进新家好几年,及时预防、发现、解决室内甲醛污染,关于家的安全问题,没有人能心存侥幸,所谓除醛神器,你还要交多少智商税?

开窗透气,可一不可二,很多除醛科普都曾提到一个词:开窗透气。有效果吗?确实能暂时降低室内甲醛浓度,只不过……窗户一关甲醛又聚集在房间了,在甲醛挥发周期的20年内,你有多少时间能开窗呢?

吸附除醛,治标不治本。曾有人将除臭除湿的竹炭包夸做除醛神器。但根据蓝天豚甲醛吸附实验舱数据显示:

蓝天豚硅藻泥“除醛季”与环保同行,为家而战

10分钟时,甲醛数值从60降低到了35.7

蓝天豚硅藻泥“除醛季”与环保同行,为家而战

20分钟时,甲醛浓度达到最低点20.1

蓝天豚硅藻泥“除醛季”与环保同行,为家而战

而30分钟时情况发生反转,甲醛浓度再次回升到24.7

吸附能力有限,甲醛释放二次污染,让前期的除醛工作前功尽弃。除醛,得从根源抓起!

蓝天豚除醛季火爆来袭

自创立以来,蓝天豚一直秉承着绿色、环保、健康的居室理念,为社会提供健康型、环保型、安全型的绿色建材,从源头上解决室内甲醛困扰。

蓝天豚硅藻泥三大优势,环保筑家

本身不含甲醛,天然环保

蓝天豚硅藻泥原材料来自千万年前的天然优质硅藻土,经过蓝天豚数十道工艺精制而成,本身不含任何甲醛、苯、VOC等有毒有害物质。

强力吸附,高效除醛

因为硅藻泥的产品具有独特的“分子筛”结构决定了硅藻泥的强吸附性能,它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通过纳米二氧化钛促进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从而达到净化室内空气的效果。

A级防火,抗菌防霉

由于硅藻遗骸属于天然无机材料,蓝天豚硅藻泥具有不可燃性。经相关部门检测,蓝天豚硅藻泥涂料防火性能可达A级防火,并具有吸湿调湿等功能。

家人的健康是每个家庭的根基所在,2019蓝天豚“除醛季”,我们在行动。全国1000家经销商门店火爆启动,为保护“蓝天下同一个纯净呼吸”而战,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计划》而战,为构建未来绿色人居环境而战。 (通讯员 肖文彬)

来源:红网

作者:肖文彬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