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名品建材家具特卖会:“不瞒你说,装修业主都在等这波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彭翎 张晶 编辑:甘伟萍 2019-09-19 09:04:42
时刻新闻
—分享—

都说9月装修好处多,来年住新居。9月21日,这里有大品牌、质量好、有保证,最重要的还是价格为全年超低价,全年保价。

0010.jpg

全年超低价 仅此一天

9月21日,长沙喜盈门所有参与活动的展厅,将推出大量折扣特价产品,其中2~3款为爆款特价,并保证为2019年12月31日以前是全年最低价。

汉斯格雅面盆龙头 9.9元、法恩莎座便器 9.9元、德国路福床垫 99元、艾迪卡原木大床 99元……以上4款超低价产品将各拿出1款来进行网络提前爆款抢购,参与活动请关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公众号,所有超低价产品及网络提前抢购的需在9月21日20:00前,在对应展厅内完成购买,售完即止,逾期无效。

9.9元定金翻100倍

活动开始前通过网络报名的客户在活动当天来到现场签到,即可领取1000元装修大礼包电子券一份、纯金金币/现金抽奖/公寓抽奖三种套券一份。

装修大礼包:10张面值100元全额抵用券,实付满3000使用一张,满6000使用两张,统一顾客,同一送货地址每层使用两张封顶,限9月21日当天使用。

砸金蛋送现金,保底99最高1万元

9月21日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参与活动展厅消费的顾客,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POS统一交款单,累计满10000元(不限单数)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一次,保底99元,最高1万元。同一顾客同一收货地址10次封顶,100元及以上中奖者需依法缴纳20%个税

金子房子票子无需消费来就抽

活动当天,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3-8楼参与活动展厅消费的顾客,只需凭展厅或商场开具的威石POS统一交款单,实付满5000元即送金币抽奖券、现金抽奖券、公寓抽奖券各一张,依此类推,上不封顶。

通过网络报名领取豪华大礼包的顾客,可凭电子券免费兑换金币、现金、公寓三种抽奖券各一张。

奖品设置:

金币抽奖:总共抽取 60 枚金币

抽奖时间为 10 月 1 日、10 月 7 日两天的 14:00、17:00、 20:00,每轮抽取 10 枚

现金抽奖:总共抽取 20 个 1000 元现金大奖

抽奖时间为 9 月 21 日 17:00

公寓抽奖:喜盈门范城公寓一套,送五年使用权

抽奖时间:10 月 7 日 17:00

(注:所有的抽奖都需中奖者在现场方有效。)

联单返现金 买越多返更多

9 月 21 日活动当天,凡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 3-8 楼参与活动展厅消费的顾客,只需 凭展厅开具的喜盈门威石POS统一交款单,且每单实际付款各满 5000 元,即可参与联单返现金活动。

在 3 个不同展厅购物满 3 单即送 300 元现金;

在 5 个不同展厅购物满 5 单即送 500 元现金;

同一顾客/同一送货地址最多联5单。

来源:红网

作者:彭翎 张晶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9/18/5981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