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装模式再升级 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新品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9-16 11:37:58
时刻新闻
—分享—

003.jpg

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质造家P10上市发布会现场。

001.jpg

千思集团总经理王洁致辞。

002.jpg

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上市剪彩。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黄怡萍 通讯员 石亮昶)9月15日,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质造家P10上市发布会在长沙千思集团总部举行。作为国内首款把“家居用品”纳入整装标配的家装产品,全品类整装的亮相发布可谓备受关注。

“千思全品类整装的诞生可谓开创了家居行业的一个先河,是家装行业革新之举,将推动中国家装行业进一步的发展与进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表示。

模式升级:从整装到全品类整装

家装行业在经历了“清包”“半包”“全包”模式之后,迎来了整体家装的浪潮。凭借省钱省心的优势,整装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当下最为主流的装修模式。

而全品类整装的诞生,是对整装的再升级。在传统整装的基础上,千思从用户需求出发,进一步拓宽了产品线,把锅碗瓢盆、毛巾拖鞋等家居用品纳入了整装标配。从设计风格到产品配套打造更完整的供应链服务,真正实现了拎包入住。

“全品类整装的推出是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更深层的消费需求。在我看来,做装修就是做服务体验,必须以客户思维为导向,提供满超出客户期望值的产品。”千思集团总经理王洁在发布会上表示。

产品升级:彻底解决消费者痛点

不少有传统装修经验的业主常有这样的遗憾:后期的软装配饰往往需要自购,由于业主缺乏专业配套能力,导致实际效果与效果图相差交待。这也反映出传统家装的短板,即软装及相关家居用品配套产品的配套能力欠缺,没有进一步研究消费者深层次的需求,从而影响消费者的体验。

除此之外,消费者在装修中经常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因为配置不够多导致装修不省心,因为品质不够好导致装修不耐用,因为材料不过关导致装修不环保,因为价格不透明导致装修超预算等。

如何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千思“全品类整装”给出了令人满意的整体解决方案,即通过全景设计、大牌材料战略合作、品牌家具定制、超强配置等一系列措施,解决消费痛点。

从首推整体家装“智造家”到透明家装,再到“全品类整装”的上市发布,千思的每一次创新都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让装修更透明更简单,让消费者的家更好看更好住。

值千思装饰全品类整装上市之际,面向全省限量征集188席全品类代言样板房。有装修计划的朋友可前往千思各门店咨询和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