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匠心设计雕琢生活 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在长沙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2019-07-28 13:45:3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现场。

??1.jpg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致辞。

??4.jpg

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启动仪式现场。

??3.jpg

“艺'墅'家·品生活”主题沙龙。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黄怡萍)当别墅的设计艺术与生活艺术交织,会爆裂出怎样的火花呢?7月27日,“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在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三楼中厅启幕。

“湖南首届高端别墅设计展”由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和腾讯•大湘网主办,美国百色熊涂料总冠名,欧美佳电(SMEG)高端进口电器和挪威特莱顿电渗透防渗防潮系统品牌协办。本次别墅设计展融汇了20 多套顶级原创别墅设计作品,贯通时尚与舒适,汇聚点滴美好,旨在创造充满情感的家,为有装修需求的业主提供国际前沿的参考建议。

走进展会,现场充满了国际化的艺术气息,吸引了不少市民来到现场参观。在入口处有一只来自美国的白熊,它是百色熊涂料的吉祥物,参会的来宾们纷纷拿起画笔展开想象,为小熊勾勒色彩。

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表示:“别墅设计,有别于普通的住宅设计,它更需要对空间美学、色彩搭配有很好的把控。别墅设计不仅要有实用价值,更需设计师注入思想灵感、美学元素。它不仅要满足消费者对安全、舒适、等共性化的需求,更要为目标消费群提供尊贵感、身份感、时尚感等特殊化的需求。

“此次别墅设计展的举办,是我们对每一种生活形态的尊重,也为行业内优秀的别墅设计师营造一个良好的思想交流环境,促进业内设计师资源互通共享,加强大众对别墅设计行业的认知理解,为行业设计领域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欧海英说。

湖南省建筑室内设计学会秘书长刘智龙认为:“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升,别墅装修设计也越来越趋向以‘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为导向,现代居室的空间设计,就像是对一个人的内涵和气质的重塑。这是目前别墅设计国内外发展趋势之一。近几年我国别墅设计的不断发展取得了令人喜悦的成就,希望这次活动能带动整个行业发展,开启大家的品质生活,让设计不仅仅是设计,让别墅也不止是家。”

“色彩决定墙面的风格,正如妆容决定脸面的气质一样,别墅设计中的色彩运用极富艺术性,是让人绝不能忽视的部分。”百色熊(中国)全国销售总监綦清刚表示,百色熊品牌企业核心价值包括品质、创新、色彩以及服务,“我们坚信好的色彩,好的涂料能够改变人的生活。”

随后长沙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常务副总经理欧海英、BELLA VISTA STUDIO贝莱维斯艺术装饰创意中心创始人暨艺术总监、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副会长薛大纬、山十正联合设计机构创始人邓晶峰、美颂上镜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帅4位家居、设计行业内的顶尖人士围绕“艺'墅'家·品生活”主题开展了设计艺术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英国的色彩大师、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艺术史硕士、Wilson Decorative Solutions创办人Lori带来了精彩的“色彩美学”分享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怡萍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家居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jj.rednet.cn/content/2019/07/28/5773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