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森美家居最新披露 超1.4亿投资赚了还是赔

来源:新浪网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聂倩玉 2019-07-11 11: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3月28日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于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使用临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风险投资的议案》,同意在充分保障日常经营性资金需求,不影响正常经营并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授权公司(含子公司)使用不超过100,000万元额度的自有资金进行基金、理财、信托产品投资,证券投资及其他金融产品投资等风险投资。投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在股东大会批准的额度范围内,公司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文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实施。

2019年4月30日,公司与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平安信托鼎泰57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信托受益权转让协议》,使用闲置自有资金受让平安信托持有的信托计划项下的信托受益权145,000,000份,转让价款为145,000,000元,年化业绩比较基准6.8%。

2019年7月10日,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截止本公告日,上述风险投资已到期并收回本金及收益。本次富森美风险投资收回本金共计14,500万元,取得收益1,889,833.33元。

来源:新浪网

编辑:甘伟萍 实习生 聂倩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家居频道首页